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荣御中央12月工程进度:临湖楼栋正在加速施工

2018-12-15 09:1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寒冬已至,整个城市蒙上了一层萧索的气息,而荣御中央的建筑工地上却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各项工作均按照节点快速推进,工人迎着寒风,精细施工,严格控制质量,为您呈现未来家的模样。

其中17#、18#、19#楼已全部封顶,工人们正在用泡沫砖隔墙,下一步拆除外墙绿色防护网工作。14#楼结构主体建至8层,15#楼建至7层,16#楼建至13层,工人正在做砖墙堆砌。每栋楼的施工精雕细琢每一个环节,严格把控每一道建筑工序,一寸一方都匠心以待,只为满足您对美好家园的一切想象。  

项目最新动态:在售17#、18#楼面积120-185㎡湖景房,按揭享99折,一次性99折后再99折;30-120㎡底商热销中,首付30万起,均价12000元/㎡。

责任编辑:徐娇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