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巡回宣讲走进随州 开讲“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

2018-12-07 09:35来源:随州日报

12月6日,“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湖北省巡回宣讲活动走进随州,在湖北医药学院第五临床学院开讲。

宣讲会上,治儿救夫的80后“铁女”、武汉市汉阳区陈春芳社会工作服务站主任陈春芳,因舍己救人被称为“刨土哥”“抱火哥”的随州市消防支队曾都中队特勤班班长蔡伟,2018“马云乡村校长计划”湖北唯一入围者、黄冈市蕲春县第二实验中学校长何欢,“汗水融入混凝土,青春建功大桥梦”的中铁大桥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试验公司经理藕长洪四位宣讲嘉宾分享了各自的青春奋斗故事,并与现场的大学生们交流互动,共同探讨青春和人生的话题。

“向榜样学习!嘉宾老师们砥砺奋斗的青春故事,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教育课。”宣讲团成员的励志故事让我市青年们深受教育、鼓舞和启发。与会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勇立时代潮头,放飞青春梦想。

本次宣讲活动由团省委主办、共青团随州市委承办。

(原标题:“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湖北省巡回宣讲走进随州)

责任编辑:小忆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