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碧桂园·紫宸: 180-190㎡叠墅洋房户型解析抢先看

2018-12-06 11:4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人生有别,不负光阴,寻一方院落,安放心灵;沏一壶好茶,淡泊明志;读一本好书,悠然自得。择一所叠墅洋房,书写一生光阴。

碧桂园·紫宸D002面积180-190㎡3室2厅3卫叠墅洋房【下叠】,满足你对生活的一切“享”法。 

客餐双厅,舒适惬意

超宽开间设计,连通南向大阳台,四季色彩让生活更具风情,周末三五好友,品茗聊天,舒适惬意。

阔绰阳台,尽享专属自然

阳台5.4米阔绰开间,通风采光视野具佳,尽享专属自然风光。

干湿分离卫浴,华贵不彰自显

三段式干湿分离设计,互不干扰、便捷、空气清新、华贵生活不彰自显。

储藏室,百变空间

储藏室百变空间,心想“室”成,收藏您的百种生活。

至尊级主卧,与次卧

二层为奢阔主人层与次卧,主卧为套间设计,为主人休憩量身定制,私密性更强,尽享奢适气度。主卧并配备独立的衣帽间与卫浴间,可随心设计超大衣柜,多隔层更具人性化,主人可将便装、套装、被子等分区灵活摆放,一切衣物收纳井井有条。

动静分区,居住舒适度高

动静分区的格局设计,一层为舒适生活层,厨房、餐厅、客厅紧密相连,休闲美食转瞬切换,二层为主卧与次卧等活动不频繁的区域进行分割,生活动线合理设置,会客、休息相互不干扰,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居住舒适度高。

碧桂园·紫宸D002面积180-190㎡叠墅洋房【中叠】

碧桂园·紫宸D002面积180-190㎡叠墅洋房【上叠】

碧桂园·紫宸叠墅阔绰格局,多功能空间拓展,灵活打造,是你理想生活所选。且作为低密度住宅,拥有超宽楼间距带来的舒适享受,可以让您和家人充分享受美好时光,尽情沐浴阳光、迎接清风。

责任编辑:星星
碧桂园·紫宸

碧桂园·紫宸

尾盘
参考均价: 7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8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