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市规划局落实招商引资战略 扎实推进随州万达项目进展

2018-12-05 09:45来源:随州千千水岸

随州万达广场自招商落户以来,深受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2018年12月4日上午十点,市规划局局长刘光海带领局机关科室负责人高学良、汪群、刘华等领导一行,来到随州万达广场工程建设现场,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关心和协调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积极推动项目进展。

在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光明,副总经理刘劲松、潘岚,万达武汉城市公司副总经理刘吉柱,万达商管随州公司总经理张杰,中建二局三公司项目经理彭洋接待和陪同下,市规划局领导们一行沿着万达广场及金街施工安全通道,认真听取参建各方对项目进展的汇报,并一一询问项目安全生产、工程质量、计划组织等相关情况。

陪同调研的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光明表示,项目从今年4月26日开工至今虽然遇到各种困难,但在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项目建设各方信心足,干劲大,计划严,落实快,环环相扣保节点,齐心协力实现明年开业的目标。

万达商管随州公司总经理张杰介绍到,万达商管招商团队已进驻随州,各项招商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招商围绕“提升城市商业档次与品味,带动区域繁荣”为主旨,充分利用万达商管丰富的商业资源及强大的运营能力,打造畅享吃喝玩乐购全业态一站式的商业核心区。

中建二局三公司项目经理彭洋介绍到,作为国有大型建筑企业,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推行精细管理,强化安全措施,打造中建企业的优质工程。

最后,刘光海局长现场表示,随州万达广场是市政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也是促进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和城市商业繁荣的大项目。各参建单位精心组织,高效配合,施工现场安全文明,紧张有序,项目的进展很快。后期建设过程中市规划局将营造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服务氛围,共同推进随州万达广场的建设。

千千水岸,由波导科技集团旗下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湖北随州高新区白云湖畔“一河两岸”绿色生态核心板块,悠享2000米滨湖风光,相拥320亩滨湖体育公园,咫尺万达广场,衣、食、住、行等一切优居资源便利可及,以大城之姿占据新城核心区位,系名副其实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品质宜居生态大盘。

免责声明:

1、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文字、户型图、活动链接等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文章所涉及的销售信息最终以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最新公布为准;

2、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信息之用,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亦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来电联系波导千千水岸:0722-3068888,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小忆
随州万达广场

随州万达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编钟大道与神农大道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99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