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书香别院:一期特惠清盘 二期正在认筹中

2018-12-04 11:3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书香别院是由襄阳金华泰房地产倾力打造的,充满山水人文气息,承袭苏杭园林格调的低密度高品质新中式楼盘。项目总建筑规模17万方,由花园洋房、电梯多层、小高层和高层建筑组成,沿街配套商业。                   

中国园林风设计风格,北区以“画锦堂”为主题,中心大组团,庭院派头十足。南区以“满庭芳”为主题,塑造荷塘月色般的别院风味,藏情于景,以景怡情。功能结构和空间层次清晰,苑内设施配套齐全,便于居住区的现代化管理。

地理位置优越,项目位于随州市青年西路与真武二路交汇处,曾都一中正对面,周边白云双语学校、东关外国语学校、南郊中心学校、擂鼓墩中心学校环伺,集丰富教育资源于一身,把家安在学校旁,书香弥漫!紧邻学府,汇聚人文浩海。“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安居于此给孩子一个好的环境氛围,为孩子拥有美好的童年搭台,助力孩子成长的每一步。

户型坐北朝南,绝大多数户型采用板式设计,与传统的塔式住宅相比,板式住宅在通风向阳以及得房率、居住舒适性上更具优势;另外,项目还自带沿街配套商业,小区内会所、篮球场、羽毛球场、儿童乐园、沿湖跑道、健身广场一应俱全,满足多层次的居住需求。

一期清盘,二期认筹中:项目自今年9月13日首次开盘以来,备受孩子父母的亲睞,为了您的孩子能有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年底了,买套房让家、让孩子离你更近一步!一期在售1#、2#、3#、6#楼均已封顶,5#楼已建至23层,共32层,面积为128-138㎡,房源不多,现特惠清盘,均价5200元/㎡。二期加推10#、11#楼时间待定,商铺待售。

责任编辑:小忆
书香别院

书香别院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西路曾都一中对面
售楼电话:0722-3980888/398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