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市中心医院新院将于12月底搬迁到位投入使用

2018-12-03 14:31来源:随州中心医院

11月30日,市政府在市中心医院文帝院区召开新院区搬迁现场协调会。副市长郑晓峰出席会议,要求相关部门采取得力措施,切实解决市中心医院新院区启用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12月底以前顺利搬迁到位投入使用。市政府副秘书长汪兴国主持会议。

郑晓峰一行现场查看了市中心医院新院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搬迁筹备情况,在搬迁过程电力、环保、公交、宣传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她强调,市中心医院新院建设是市委、市政府重视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市政府“十件实事”之一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随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各相关单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实干进取强担当,情系百姓增福祉,打通影响新院顺畅运行的“最后一公里”,确保新院顺利搬迁启用,有效运转为患者造福。

郑晓峰要求,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明确工作职责,加强督导,务必保障各个环节落实到位,在时间不等人的形势下,各有关部门必须增强紧迫感,坚定推进项目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务实的作风、更负责的态度,切实解决影响新院如期启用的问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做到不推诿,不扯皮,密切配合,建立问题导向和服务导向,倒排时间表,扎实落实还没有到位的工作。

市高新区管委会、市公安局、市住建委、市环保局、市规划局、市城管局、市消防支队、市供电公司、市公交公司、市卫计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原标题:市中心医院新院搬迁现场协调会)

责任编辑:小忆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