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印象“周年感恩季”火热开启 全屋品牌家电免费送

2018-11-27 11:4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随州印象楼盘“周年感恩季”火爆来袭。即日起,购买随州印象任意房源,即送最高价值58888元全屋品牌家电礼包(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等众多豪礼)。

随州印象,30万方原生态湖畔住区,建成后将成为涵盖18栋双拼别墅、36席南向美宅,15000多平米独立式商业街商铺的大型社区。

生活配套 一步到位

该项目位于解放西路涢水“一河两岸”风光带,一桥通车之后,直达随州印象,而且临近城市中环线,便捷连接汉十高速和规划中的武西高铁南站,交通便利。门前109/111/304公交经过,周边随州市农副产品物流园、曾都一中、南关外国语学校、白云双语学校、南郊卫生院、超市等生活服务配套设施完善,满足业主日常生活的所有需求。离尘不离城,惬意生活,自在享受!

围合布局 绿色社区

随州印象整体采取围合式布局,进行错落式排布,每期都构建一个大型中心花园,100000㎡左右的全绿化空间,30%以上高绿化覆盖率,构建一个纯生态的高端居住小区。大限度保证观景的角度和园林景观视觉效果,楼间距宽至96-118米,极大地保障私密性和景观观赏性。穿行在叠水景观区,徘徊在精致的游廊和步道,可让业主尽情品味绿色社区的景观之美。

您还在犹豫吗?在小编还在码字的这段时间不知道又有几套全屋品牌家电礼包已被送出,对比现在其他在售楼盘,随州印象楼盘“周年感恩季”无疑是一个机遇,正处在观望状态的购房者们可以抓紧下手了,切勿再错过这一波置业良机。

责任编辑:小忆
随州印象

随州印象

在售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解放西路南郊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
售楼电话:0722-325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