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公积金中心全年目标任务已提前完成

2018-11-24 10:27来源:随州日报

住房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

今年以来,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围绕“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基本定位,以满足新市民住房需求为主要出发点,进一步强化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适时调整完善公积金提取、贷款政策,强化资金安全管理,优化提取、贷款等业务流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各项管理工作有序推进,提前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截至11月20日,全年新增建制单位129家、新增各类缴存职工8317人,分别完成年计划的129%和138.62%。全市归集住房公积金9.02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00.22%。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5.70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26.67%。发放个人住房贷款2826笔、7.85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12.14%。实现增值收益4870万元,完成年计划的139.4%。

截至11月20日,全市归集总额52.52亿元,归集余额30.43亿元。个人贷款发放2.21万笔、总额38.64亿元,余额27.78亿元。个人住房贷款率91.29%,当年资金使用率达150.22%。

(原标题:随州公积金中心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小忆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