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中国千年银杏谷 来随州洛阳镇去看最美的银杏

2018-11-23 15:30来源:随州日报

中国千年银杏谷位于湖北省随州市洛阳镇永兴村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世界四大密集成片的古银杏群落之一。有千岁以上的银杏树308棵,百岁以上银杏树17000多棵,定植银杏树510万多棵,是分布密集、保留完好的一处古银杏树群落。2003年,入选国家自然保护区名录,2014年,被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被誉为“千年银杏十里画廊,世界纯净的地方”。

11月17日,来自香港的198名境外游客游览了我市千年银杏谷景区。据了解,今年银杏旅游旺季,该景区已接待境外游客近4500人次。随州文化旅游的国际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17日上午,来自香港的港九纺织染业职工总会的近200名会员,在蒙蒙细雨中游览千年银杏谷景区。虽然天气较冷,但游客们兴致很高,纷纷拍照留念。

2016年以来,我市与一批旅游推介专业机构合作,利用境外报刊纸媒、旅行社网站、旅游博览会及公交车身广告、脸书直播等,加大了在香港、台湾、澳门地区及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缅甸、泰国等东南亚国家的宣传推介,有效拓展了随州旅游的客源范围。

(原标题——随州文化旅游国际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今秋4500名境外游客游银杏谷)

责任编辑:小忆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