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的房价目前为止到底高不高 你会出手买房吗

2018-11-22 16:4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很多人说随州现在的房价太高:“动不动奏是五六千,一套奏快一百万,也不看哈山旮旯儿的人都莫斯条件,又不都是开矿滴。”但当你问他们多少钱一平米比较合理的时候,他们往往又说不出个具体的数儿来。

住房,尤其是商品房,作为一种商品,其价格高低有没有一个公认的客观标准?

曾经,国际上有过一种衡量标准……说是房价的高低主要是相对于购买力而言,常用的衡量购买力的指标是房价收入比,发达国家通常认为是3-4倍,即一个中等收入家庭,倾尽3-4年的全部收入(一分钱不花只出不进,不要跟我讨论可能性,毕竟只是一个概念),可以购置一套中档住房。

接下来就是房价到底高不高的问题

之前一般认为前面说的比值在3-6倍之间都是合理的(不要问我为什么跨度这么大,我也很想知道啊),那么来看看随州,随州平均工资接近2200元,咱们来做一个反推,房价收入比,区间值为:6600-13200/㎡,照这个来看,随州目前整体房价还是合理的。

那么来看一下,随州周边成交价格:

妥妥的合理范围有木有?!

这里小编给随州刚需们最真诚的几个建议:

买房一定要匹配自己的资金情况;十全十美的房子不存在;买房是个体力活,需要实地考察;买房要趁早,开盘之前早点去;买房要买你买得起的,而不是你想要的房子;刚需买房就不要考虑房价涨跌了,因为跟你没有关系;买好房看三个标准:能不能住、能不能租、好不好出手;不要相信租房比买房好的话;李嘉诚曾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最后小编要提醒大家:从目前随州的市场情况来看,新房价格都遵循价格管控,整体处于平稳状态,好楼盘还是一房难求。

责任编辑:Su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