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千千水岸三期【景城】11月23日火热加推3#楼

2018-11-22 14:4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不如江海澎湃,不似河流汹涌

湖水的风平浪静宛若一面巨大的镜子

仿佛正契合着名流雅士的从容与尊贵

当城市高楼遮住的远方,满眼人色匆匆

与天地共生、亲湖岸修身心的湖居生活

成为了人们最向往的居住环境

揽湖望月,枕湖如梦

邂逅诗意生活如此,着实令人胸怀开阔

千千水岸临湖而建应市需求

最新房源3#楼   11月23日 荣耀加推

据悉,千千水岸【景城】项目此次加推3#楼预售证号(20180104号),为33层高层住宅,两梯三户双单元设计,户型为141.43㎡130.41㎡的大三房。暖心均价5700元/㎡,共计198套房源

湖水| 健康

宁谧之境,怡然人居,千千水岸三期【景城】尊处白云湖“一河两岸”绿色生态核心板块,相拥320亩滨湖体育公园,悠享2000米滨湖风光,为您和家人打造温馨秀美的居住环境,让生活真正润如诗篇,居于此,目之所及皆美好,心之所向皆诗意。

生命|运动

生命在于运动,其项目紧邻滨湖体育公园,是随城罕有的市民运动休闲之所,篮球、足球、网球、羽毛球、兵乓球、高尔夫、田径等全配套运动场地、休闲设施,健身器械汇聚于此,成为每位业主的“私家”健身场馆,全龄段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运动世界,享受运动、收获健康、珍惜生命。

交通| 便捷

择址未来的新城市中心——城东高新区、城南高铁新区核心交汇处

位处新城中轴线——编钟大道之上

往南连接城区宽阔跨河桥梁——编钟大桥

鼎立城市交通枢纽之地,快速出行新老城区,通达串联随州万达广场、滨湖体育公园、滨湖体育场、传媒中心等特色建筑,乘大交通时代之势,尽揽随城万千繁华。

值得关注的是,此批房源的公摊相对较小,以141.43平方米的户型为例,套内面积为114.66平方米,分摊26.77平方米,公摊系数约为18.93%,得房率较高。

户型赏析

3#楼

 

户型鉴赏: 湖景美宅大三房阳光户型,空间浑然一体,布局通透合理,厨房连接生活阳台,便利生活井然有序,客餐厅相连,方正大气,尽享生活从容与随性,南北通透、三面采光、全方位景观,愉悦心情与每一位家人即时分享。

户型鉴赏:湖景美宅经典设计,布局考究,巧妙实用,精心营造空间阔度,朝南主次卧特设景观飘窗,拓展室内空间,提升舒居生活体验,客厅、餐厅一体化设计,超大观景阳台客厅,宽敞气派,招待宾朋其乐融融。

因美好筑家于此,为理想湖居而来

遇湖而安,自然为邻

恭迎随州大人物,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星星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8-11-23 19:42:57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