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中梁·楚悦府:坐享七大优势 助你置业无忧

2018-11-21 16:1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中梁控股集团,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20强,集团业务围绕“聚焦长三角,辐射京津冀和珠三角,延伸至一带一路经济带”的战略布局,在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福建、山东、河南、湖南、湖北、广西、云南、四川、重庆、宁夏、陕西、山西、甘肃、广东、贵州、内蒙古等省市相继成功投资开发了300多个项目,开发面积达4000多万平方米,为16万家庭48万业主提供品质生活,共创价值,让四季心情绽放。

【品牌房企】

中梁控股集团,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25强,成长速度TOP10第1位,融资能力TOP10。2018年携中梁25年开发经验与全国300个高端项目的精深修为首次落于随州。

当文化名城与建筑巨匠相遇,唯有文化府邸方可显示敬意。中梁·楚悦府正是基于中梁地产对于随州文化的研读与尊敬而呈现的一曲当代建筑礼赞!并于11.16首开告捷!

【优越地段】

随州中梁·楚悦府位于城东文化公园片区,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辐射中央商务区等跨区域配套,尽占随州繁华。

【便捷交通】

随州中梁·楚悦府临近新火车站、客运东站、西武城南高铁等城市中转枢纽,四通八大路网格局,通无不达,达无不至。

【全能配套】

项目周边商超、教育、医疗、公园、休闲娱乐配套齐全。

华中师范大学随州附属学校、曾都区八角楼中学、随州外国语高级中学、曾都区实验小学、湖北医药学校第五临床学院、季梁学校、胜利小学等浓厚学风蕴养,文峰都市华远商业广场、大润发、万达广场,三重商业环伺周边。新中心医院,随州同济医院、随州慈济肝肠医院、蒋家岗社区卫生服务站、现代医院、安珍医院、西城卫生院、东城卫生院等尽在周边。全能配套,便利生活由此开始。

【诗意栖局】

追本溯源,归位东方生活情境。融汇现代人的审美理念,匠造中国屋檐下的新洋房,经典的大家宅邸加洋房建筑,将中国式的诗意融入到生活之中,建造出卓尔不群的新中式建筑,领引精品人居返璞归真的品质生活,为人们带来新中式理想生活。

【优异工匠】

工匠技艺八大标准,匠造“正、大、光、明、精、薄、宽、透”户型标准,户型方正,板式结构,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科学人居空间,精心打造儒雅王府大境。

【优质物业】

中梁物业,在“2017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之中国社区服务商百强峰会”上,中梁物业跻身“2017中国社区服务商综合实力TOP40”,中国社区服务商·企业成长性十强”,以及“中国社区服务商·企业竞争力十强”。中梁秉承八大服务特色;贴心服务、极致体验,悦享全家、友爱社区,五星标准、精彩生活,尊享会员、专属服务,人机联防、安居保障,安静社区、出行安全,简便快捷、极致入微,精细维护、宜居环境,为广大业主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项目动态:11月16日,1#、8#楼建面约107-133㎡电梯高层采取摇号的方式首次开盘,均价5700元每平,开盘即大卖,引爆随州。现顶楼少量房源在售,均价5700元每平,9#楼预计本月底加推。

责任编辑:星星
中梁·楚悦府

中梁·楚悦府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69999/399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