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碧桂园进驻随州11年 落地4个项目你都知道吗

2018-11-21 12:2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的碧桂园自2008年进入随州已有11年,随州碧桂园精心布局、用心营造,成为誉满随州的热销品质大盘,超8500户业主选择在此安居乐业,城南成了随州崛起的一座新城······2016年开始,碧桂园在其他片区开启了大规模的扩张模式。

从布局来看,碧桂园最擅长在郊区造城。每个项目都精心选址、缜密规划,以相对较低的价格打动购房者买房,还享受和城市里一样的配套服务。目前已有4个项目落地随州,其中随州碧桂园在城南,碧桂园·凤凰湾在广水,碧桂园·紫宸在城东,碧桂园·天悦城在随县。碧桂园为何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

一方面,碧桂园以“好房子”五星家为开发理念,在产品设计上有自己的定制化标准,有高层、大平层高层、小高层、洋房、别墅,产品多样化,不过各个项目根据自身特点又会有所差异。可以说是包揽随州市的刚需、刚改、品质改善等客户。

另一方面,那就是碧桂园在产品推广方面的法宝:用体验式营销打动购房者,比如打造豪华样板间、智慧生活体验馆、醉美园林等。

目前,随州碧桂园 、碧桂园·凤凰湾以相继入市,碧桂园·紫宸、碧桂园·天悦城等新品项目逐一亮相,开始进入大家的视野。

随州碧桂园
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动态:碧桂园【南山叠翠】建面约118-224㎡精智洋房荣耀面世。其实,最大的亮点就是价格。带装修,送地暖和车位,性价比较高,可以说是比较典型的碧桂园产品。

配套:近几年城南板块应该算是随州发展最快的区域之一。万达广场等一系列商业综合体目前都在有条不紊的施工中,而且未来随着高铁的建成,城南将吸引更多人流。还有自然环境依山傍水。

广水碧桂园·凤凰湾
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广水市滨河东路与十长路交汇处

动态:在售32#、34#楼建面约115-140㎡精智洋房,35#楼近期即将加推。

配套:选址一河两岸新城中心,为广水市民创造全新奢适人居体验。碧桂园·凤凰湾坐落于三里河畔,凭借其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在升级城市居住理念的同时,掀起一股人居潮流。

碧桂园·紫宸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动态:103-130㎡精智洋房,全城火热登记中。11月3日,位于随州城东核心区域的碧桂园·紫宸示范区开放,赢得现场3000多人的到访,火爆人气热动全城。

配套:城东开发新区是随州楼市版图上诞生的“新贵”,更是政府未来发展和政策倾斜的主要方向。从四通八达的路网格局规划和建设,到各种市政配套的引入和完善,新中心医院、文化公园、新火车站、新客运中心站等逐一落地并兑现。碧桂园·紫宸临近季梁学校、胜利学校等,九年一贯制教育环伺,近靠市中心医院新院,教育医疗资源丰盛,满足生活所需;同时,周边香江商圈、中百仓储、工贸家电等繁华商业环伺,以及项目自带6000㎡社区商业街,生活便捷无忧。

碧桂园·天悦城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县烈山湖东路(厉山一桥以北200米)

动态:建面约119-140㎡阔景华宅待上市。11月10日 ,大家期待已久的 碧桂园·天悦城醉美示范区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配套:随县碧桂园·天悦城居于随县东部商业服务核心区域,烈山脚下、氵厥水河畔,位于城市东西向拓展中轴,与占地约171.3公顷的风景名胜区——炎帝神农故里风景区仅一河之隔。项目临近城区主干道神农大道,速达老城商圈与随州市区,灵活的路网,出行无忧。居住于此,内享碧桂园特色立体园林带来的鲜氧生活,各类市政配套、商超娱乐等丰富的城市资源。

碧桂园2018年品牌战略发布,作为深耕随州11年之久的匠心品牌碧桂园,本次携4盘共耀随州碧桂园集团理想人居新标准,智慧生活5.0也将初次发布,11月25日下午随州碧桂园凤凰酒店国际厅百老汇与您相约原汁原味重现精彩。

责任编辑:淘米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