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碧桂园·南山叠翠样板间你看过了吗?这才是家最美的样子!

2018-11-15 16:4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买房者都知道,如果是想要选到自己满意的房子的话,是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的,要看很多楼盘,只有在不断的比较中才能够最终选择适合自己的性价比最高的房子。

今天小编带大家欣赏下碧桂园·南山叠翠的样板间,足不出户看房,以供参考。

客厅采用现代简约的设计、墙面背景采用的明度不高的白色,既不刺眼也不会很黑暗,反而给人一种通透明亮的感觉。

灯具使用的是简约的欧式灯具,视觉感较强,茶几柜子则采用的是较深一点的深咖色,和墙面背景形成对应,沙发选用的是温馨的米色,再添加一点绿色黄的枕头作为点缀,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进门之后便是餐厅,餐桌采用的是咖色方桌,米白色餐椅,更能凸显出家庭的和睦温馨。

厨房也是采用了比较简洁的白色系,窗户是现在流行的现代简约黑色风格,再随意搭配绿植显得格外温馨。

卧室风格也是和客厅相呼应,只是在背景上选用了深一些的咖色,配上简单的书画,搭配米色软装,主要也是彰显家的温馨感。

卫生间和厨房类似,都是以米白色为主,简单实用,储物方便。

阳台相对来说较大,摆放了一些盆栽增添家里的绿色气息,在阳台上放了桌椅,可以放松,休息,喝茶之类。

户型:

居室:3室2厅2卫

销售面积:115㎡

销售状态:在售

参考价格:6500/㎡

居室:3室2厅2卫

销售面积:138㎡

销售状态:在售

参考价格:6500/㎡

 

户型解读:

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

项目动态:目前【南山叠翠】建面约118-224㎡精智洋房荣耀面世!

责任编辑:Sun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