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一旅游客车轮胎起火 多亏执勤辅警紧急救助

2018-11-14 09:19来源:随州日报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一旦成为醉酒驾驶者,不仅要接受刑事处罚,碰上交通事故,那更是逃到哪儿都逃不出被抓捕的命运。11月5日,市交警部门赴山东省淄博市成功抓获醉驾肇事“玩失踪”的网上逃犯宫某。

2015年4月17日19时30分许,宫某无证驾驶无牌两轮摩托车,行至原212省道曾都区南郊办事处黄家畈路段时,与周某驾驶的电动车相撞,造成周某及乘坐人受伤,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事故民警在案件办理中发现,宫某满身酒气,涉嫌酒后驾驶。后经对其进行抽血检验,结果显示事发时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38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 

2015年4月27日,宫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后法院对其多次传唤拒不到案,均以各种理由推脱,后来干脆将手机号换掉,导致无法与其取得联系,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今年11月5日,办案民警在山东省淄博市公安机关的支持配合下成功将其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宫某已被执行逮捕,送往看守所羁押。  

交警提醒:随着现代网络和通讯技术的发达,对于逃窜的逃犯,抓捕手段也越来越多。一旦被列为网上逃犯,试图逃避处罚的醉驾司机面临的将是更大范围的全国通缉,只要露面就会被公安机关查处。所以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报案并协助民警进行调查,且不可因为侥幸选择逃避,逃避只会让自己面临更加严重的处罚,不仅要承担民事赔偿责任,还要面临判刑坐牢的恶果。

(原标题:旅游客车轮胎起火执勤辅警紧急救助)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