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广水一贫困家庭失去”顶梁柱“交警献爱心暖人心

2018-11-14 09:01来源:广水市人民政府

“谢谢!谢谢!谢谢你们送来的钱和物!”11月9日,车祸身亡的湖北省广水市关庙镇长城村贫困户主王某某的妻子,在接过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送来的爱心款物时,哽咽地泪流满面连连道谢,其婆母和村干部都流下了感激的泪水。

39岁的王某某上有81岁的老母亲,下有3个儿女,大女儿正在读高中、二女儿读小学四年级、小儿子还在上幼儿园。多年来,王某某因身体原因,只能在家种田,平时靠在附近邻村打零工维持一家老小的生活。瘦弱的妻子因照顾婆母和儿女,也只能常年守在家里,是村里典型的贫困户。

然而,屋漏偏遇连阴雨。今年10月24日,王某某早早起床到邻村一家建房帮工,途中不幸灾遇车祸身亡。本来就很贫穷的家庭,一下子又失去了“顶梁柱”, 为此,老母亲为失去唯有的儿子而昏厥过去,其妻更是痛不欲生,儿女们哭天喊地,村里父老乡亲无不为这一家的遭遇而伤心落泪。

得到这一不幸消息,交警大队领导十分同情也非常重视,经研究决定送上一片爱心。11月9日上午,受交警大队领导的委托,副大队长冯礼勇带领扶贫工作队员,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来到王某某的家里,特地送上500元现金和一袋大米、一桶食用油,并看望安慰其老母亲及妻子。

冯礼勇鼓励其妻子要坚强地站起来,克服困难,照顾好婆母和3个幼小的儿女。冯礼勇还告诉她们,交警大队正在帮助其申领交通事故救助基金补助。冯礼勇要求村干部尽快为其落实低保政策,并表示同村干部一道,为其一家今后的生活和脱贫工作费心尽力。

(原标题:贫困家庭失去“顶梁柱” 广水交警献爱心暖人心 )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