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华灯初上︱2018随州荣御中央梦幻灯光节 璀璨启幕

2018-11-12 15:0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华灯初上,夜幕来临;万众期待的荣御中央梦幻水幕电影灯光节,终于开园啦!如梦如幻的彩色灯织,真真切切在眼前!万盏虹灯蔓延成灯的海洋,光影交织,为到场的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唯美浪漫视觉盛宴!

晚上6点,夜幕逐渐笼罩在随州上空,荣御中央却热闹非凡,在营销中心的门前广场,五颜六色的灯光,造型奇趣多样,如中国龙、十二生肖、爱情隧道、小猪佩奇、大象等等,生动活泼,引得到场参观群众纷纷点赞。

活动现场,众多市民朋友都聚集在此,拍照,玩耍…有情侣,也有闺蜜,有老人,也有小孩。给随州市民们带来了心情上的愉悦,视觉上的享受,身体上的放松。

嗨够了,拍美了,是不是有点饿了?灯光节现场,荣御中央还贴心为大家准备了来自全国上百种特色美食,台湾蚵仔煎、旋风薯塔、秘制香辣蟹、炸鸡杯、绝味鱿鱼、阿里山烤网、长沙臭豆腐、西安烤面筋……让舌尖领略四海八方的不同风味。

美,是所有人的追求;生活离不开展示美的情景,就像衣服包包能够装饰人的美,浪漫的情景也能够装饰生活的美。 

而这次美丽仍在继续,从11月9日起,将在随州荣御中央持续上演。一场为期15天的流光溢彩极致浪漫唯美的灯光饕餮盛宴,每晚18:00-23:00梦幻灯光准时亮起,让你随时与美丽情景邂逅!还不快携伴相聚荣御中央门前广场,畅游欣赏绚丽的灯光盛宴,享岁月静好!转发朋友圈即可领取水幕电影、海盗船、空中转椅门票及美食代金券喔!

 

荣御中央醇熟配套大境已成!项目在产品上不断优化,在品质上不断提高,以升级产品力满足全随州市消费者的品质居住需求。

一湖三公园,只为荣御绽放!目前,建面约120-185平方湖景华宅,倾城热销,30-120平方临街原始铺,首付30万起!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责任编辑:玉梅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