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世纪·未来城再添重磅配套 乐全季生鲜超市正式签约入驻

2018-11-10 09:4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好消息!11月9日上午,乐全季生鲜超市进驻世纪·未来城签约仪式在营销中心门前浓重举行!

又添生活配套 方便业主

乐全季生鲜超市,约4000㎡大型生猛海鲜超市,乐全季生活广场、国际电影院,站前商业、金街美食一条街,奢华的商业配套、多品牌商家入驻,便利的服务体系、繁华尽收于眼底。

现场签约图

当天上午9时,主持人邀请所有领导上台正式签约,并合影留念。随州市乐都置业总经理:胡晓剑;乐全季生鲜超市总经理:张文宏;武汉八方兴城房地产营销策划公司总经理:熊峰;世纪未来城招商中心营销总监:唐凡博;媒体代表及现场的来宾等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乐全季入驻签约仪式的恢弘启动。 

 现场活动图

    现场精彩表演图

    现场精彩表演图

城东新区近两年来随着多个项目的建设及周边配套的陆续完善,已初具规模,并一跃成为许多市民的置业优选之地!

如今,有了“乐全季生鲜超市”的加入,对于业主而言,不仅会极大方便日常生活,同时也为世纪·未来城的保值增值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如果说地段、环境等先天条件决定着房产的价值,那么商业配套的完善,则关系到一个社区数年乃至数十年的生活品质。

世纪·未来城项在售SOHO公寓,剩余150套左右,首付7.2万起;二期站前商业,30-300㎡鎏金旺铺,火爆热销中!

举行建材家博会 实惠业主

随州首届建材家博会由随州市家居建材商会主办,于2018年11月9-11日在世纪·未来城隆重举行,本地行业商会主办+媒体全程监督,打造真正属于随州人自己的建材家博会。

  业主们参观样板间图

目前,由于世纪·未来城一期已经可以入住,考虑到业主的装修需求,开发商现场精心策划并组织了“建材家博会”活动,近四十多家品牌商家参与,从全屋的家装材料到大小家电齐备,让业主有了更多选择。

本次活动力度很大,真正让业主得到实惠!一位刘先生说:本次活动真的很实惠,趁机把装修需要的橱柜、木门等都买好了,一次活动就搞定,省事、省钱!  

责任编辑:Sun
世纪·未来城

世纪·未来城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东侧新火车站正前方
售楼电话:0722-3255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