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再创辉煌!2018年最受关注和追捧的楼盘是哪个

2018-11-09 11:5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素有“高端生活领导者”之称的碧桂园紫宸未演先红,项目自面市以来,前来参观的客户可谓是络绎不绝,而于前几天的示范区开放,更是受到全城购房者的高度关注。

实景图

回顾近期的随州楼市,有哪个项目能望其项背?其受瞩目程度和受追捧的热度,在2018年的楼市中可谓是“奇迹”。怪不得不少业内人士评价:这将是一次随州人用真金白银进行抢票的动作。

【口碑投票】

示范区开放

到访客户络绎不绝

自2018年面世,碧桂园紫宸如一尾鲶鱼般搅动着波澜不惊的随州楼市。

不少购房者坦言:看了这里的产品,我才知道什么叫好房子自己会说话。

现场图

无论在哪个城市,无论打造哪个项目,碧桂园一直书写着口碑效应的传奇,而碧桂园紫宸,更是将口碑效应发挥得登峰造极。

近期,碧桂园紫宸示范区一开放,业内外人士以能一睹其风采为傲;尽管限制了访客人数,仍然在一天内接待了大量城市塔尖人士预约参观;

现场图

俗话说,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在越发成熟的房地产,客户更喜欢用数据说话,用事实判断,已经有过多次置业经验的买家当然会选择“口碑”产品,而碧桂园紫宸在口碑投票中自然拔得头筹。

【地段投票】

城东核心,潜力无限

碧桂园紫宸雄踞城东片区核心,作为城区的延伸区域、未来的新城中心,如今的城东,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绿网高楼、宽敞道路,新的交通格局逐步成型。

住在碧桂园紫宸,生活半径完全满足“15分钟”定律,出行、购物、休闲、教育、医疗都非常便捷。

实景图

在这里,既享受到城东高新区作为城市功能新区所带来的生活之便,亦可最近距离拥享高新区稀缺的自然景观资源。

未来,随着城东新区的进一步发展,促进城市资源合理分配,区域潜能充分发挥,居民会迎来更多利好。你可以在“快节奏”和“慢生活”中随意选择。这就是碧桂园为你创造的都市生活,在未来城市*,与城市资源和便捷生活为邻。

【品牌投票】

品牌价值傲视群雄

26年来,碧桂园实力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成为中国地产前三甲,千亿房企,全国知名的地产品牌之一。碧桂园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企业使命,矢志耕耘于房地产业,开创出独具特色与核心竞争力的碧桂园开发模式。

“不忘初心,恪守良心,秉承匠心”,这是碧桂园的“三心”。目前,碧桂园在400多个城市,有700多个项目,是国内房地产三强,世界500强企业。截至2016年底,碧桂园服务超过300万业主。

随州的雄心,从新城开始;碧桂园的雄心,从紫宸开始。越来越多的像碧桂园一样的世界500强,正在为随州“助力”。这才是这座城市的希望与底气。

责任编辑:玉梅
碧桂园·紫宸

碧桂园·紫宸

尾盘
参考均价: 7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8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