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碧桂园·紫宸:在寒风中保持热度 它是2018年随州楼市“魔术师”

2018-11-08 09:4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今日立冬

湖北开始迎来大范围降温

仿佛一瞬间从夏入冬

连秋裤都开始强势登场

今日随州的最低温度更是达到了4℃

没有一点点防备

冬天就这样毫无预兆的来了

天气渐凉,楼市也似乎进入了寒冬。尤其是多地开启打折促销之后,房价似乎一夜之间急速下降,而相对的购房者也开始维权,购房预期下滑,降价迫在眉睫。

再加上,楼市在销售端又遭遇史上更严厉的“限购、限价、限签”政策,直接导致房企经营现金流回款难。房企处于一种“频还债,融资少,回款少”的尴尬局面。日前某科更是表示以“活下去”为最终目标,这无疑让楼市的降温的风越吹越猛。

但是在这一片凛冽的“寒风中”,随州有一处楼盘却在以它的形式向市场宣告着:“楼市进入寒冬是个伪命题”。这让小编忍不住好奇起来,想要去一探究竟!

上个周末,也就是11月3日,碧桂园紫宸华美示范区耀世绽放,小编也去了现场。现场用“人山人海”,“人满为患”这些词都不足以形容它的火爆。据不完全统计,当日到访人数高达3000+,这在目前整个随州市场是很少见的情况

营销中心外面车来车往,人潮涌动,被围的水泄不通。

几百平米的营销中心被来访客户挤的满满当当,偌大的空间里甚至连个空座位都找不到。销售人员在积极地给客户讲解项目信息。

活动区域内也是人气爆棚。海洋球池里,大人、小孩都在欢乐的玩耍;海狮表演区内,萌萌的海狮也为到场的客户献上了精彩的演出;智能机器人穿梭在人群中,不过好像被现场的人海给淹没了;不仅如此,当日碧桂园紫宸还为到场客户准备了诱人的海鲜,可谓是诚意满满啊!

在目前房地产不被看好的情势下,碧桂园紫宸示范区内却一片“火热”,令不少观望企图等楼市降温的购房者直呼,“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楼市“叛逆”伤透我的心”。

当然如此火爆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火爆的背后,当之无愧的还是大品牌开发商的实力保障。

7月19日,《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正式放榜,2017年新晋房企销冠碧桂园集团排名大升114位,达到第353位,是榜单中排名提升最快的公司之一。证明其近年来的高质量且飞速发展有目共睹,获得国际市场高度认可。

同时,碧桂园2008年就进驻随州,在这10年时间里,深度调研随州人居习惯,不仅收获品质口碑,更推动城东人居版图崛起。如今,碧桂园·紫宸全新钜作,不负大品牌信誉,以26年经验,匠心打造极光华宅,礼献随州人士,在随州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除了大品牌开发商的实力,这里的区位价值同样不可忽视。

近年来,城东新区,在政府“东进”、“南拓”城市空间,战略效应的大力促动下,多样化配套全面进入兑现期,已然成为随州城市价值的“新高地”、城市发展的新中心。

碧桂园紫宸雄踞城东核心区域,随着城东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选择落地于此,逐渐丰富的人文设施和市政配套,四通八达的路网格局,新中心医院、文化公园、大型*商务区、新客运中心站等这些配套的完善,也让它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如此看来,碧桂园紫宸集品牌、地段、配套、资源等诸多优势于一身,才能在寒风中保持热度。而火爆的人气,也是向市场宣告了“市场寒冬是个伪命题”,随州市场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Sun
碧桂园·紫宸

碧桂园·紫宸

尾盘
参考均价: 7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8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