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一男子醉驾曾被查处 数月后酒驾再被拘

2018-10-23 08:49来源:随州日报

因醉驾被吊销驾驶证、禁驾5年,却心存侥幸酒后驾车上路,结果又被交警查获。近日,市民孙某因在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当日,市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民警在随州城区季梁大道设点开展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民警在对一辆牌号为鄂S976XX的小型普通客车进行拦停检查时,司机看到民警却想弃车逃跑,被民警拦下。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司机称没带在身上,但是拍的有照片,然后拿出手机给民警看,细心的民警发现身份证上的照片与本人有差别。后经核查发现,该司机于今年6月13日,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查处,目前其驾驶证已被吊销,不能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便想用其弟弟的驾照蒙混过关。

在询问中,民警发现其说话有明显的酒味,存在酒驾嫌疑,遂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精含量为69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孙某在驾驶证被吊销期间再次酒后驾驶,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800元、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喝酒开车恶习要不得,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勿以身试法,否则害人害己后悔莫及。

(原标题:男子醉驾曾被查处数月后酒驾又被拘)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