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致随州购房者:刚需or改善 不同阶段的人该如何买房

2018-10-22 12:0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不管是初入社会的年轻人还是已在职场驰聘多年的中青年,大家可能都有着同样的烦恼——买房。究竟什么样的房子适合刚需族,什么样的房子适合改善族呢?

一、刚需族名词解释

刚需族:指有刚性需求的购房群体,他们有着基本的住房需求,对楼市和时下的楼价有着固执而坚定的看法,不会接受过高的楼价,但当楼价调整到可承受的范围内,他们就会入场。

年龄分布:20岁—30岁

人群特征:未婚、适婚、无房、经济状况一般

买房侧重点

价格:对于刚需族来说,价格是他们看重的要素之一。一般来说房子的价格是刚需族们首先考虑的因素,侧重房子的总价。随州碧桂园【南山叠翠】作为品质升级新作品,在园林、户型、装修、空间规划等方面全面提档升级,是刚需客户的优先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小户型的房子也能做到双卫生间的户型设计,同时满足居住和待客。

位置:刚需族们多为年轻的上班群体,每天早晨需要早起才能应付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如果把早晨的大部分时间用在路上,那对于年轻人来说简直是种折磨,所以还是需要一个较靠近上班地方的房子才好。

对于年轻的刚需购房群体来说,买车跟买房一样是件大事,有车的话还好,没有车的话要出门只能靠交通工具了,而且年轻的刚需群体比较喜好出门运动,碧桂园位于随州城南政务中心,有公交直通苑区,【南山叠翠】既可享受山野的自然风光,还能过桥通城,实现工作与生活的自由切换。

YJ140&150-b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建筑面积

约116平米

改善族又分为刚需改善者和改善投入者

二、刚改族名词解释

刚改族:即为“刚需改善者”,指已有住房,但面积和条件不能满足需求而急需换房的购房者。他们一般处于事业稳定上升期,有一定的经济基础。

年龄分布:30—45岁

人群特征:已婚或育子、有房、经济状况尚可

买房侧重点

舒适度:对于改善型刚需来说,收入增多或者是打算生二胎的话,会想要重新换个大一点的房子,功能分区能够明确,能够有储藏室、阳台这样的配置,稍微高档一些的会有衣帽间等这样功能,一般来说120-140㎡左右的房子是较为适合刚改族的。随州碧桂园【南山叠翠】大面宽全景观空间布局,阔绰奢居满足生活所有功能;双卫生间的户型,满足全家人的生活所需。

教育资源 :教育问题是刚改族必须要重视的一项,30~45岁的人群基本已经育有一子,那么孩子的教育问题就成为了家庭的重中之重,想要换房的话,这个问题可能是刚改族们的首要考虑因素。随州碧桂园【南山叠翠】内设【白云湖学校】,可容纳幼儿园、小学、初中12年制教育,助力孩子成长。

周边配套:对于30而立的人群来说,周边配套要较为齐全一些,不需要跑太远就可以满足生活需求,周边要有菜市场、银行、医院等。随州碧桂园4万方一站式商业配套,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举步享受丰盛商业盛宴,便利不言而喻。

YJ140-6a户型

四室两厅两卫

户型建筑面积

约142平米

三、改善族名词解释

改善族:指收入颇丰,平时生活品质比较高,对现有住房不满意,在新的高品质楼盘出现后,为了追求更高的生活质量,而去购买新房。

年龄分布:45—60岁

人群特征:育子、有房、经济状况宽裕

买房侧重点

环境:对于年纪稍微大一些的改善族来说,身体可是他们革命的本钱,他们会对居住的环境有较高的要求,因此可以多看看考虑绿化好、周边环境优美的地方。随州碧桂园【南山叠翠】大面积的景观绿化带空气清新,打造充沛心情的“空中氧吧”,远离城市PM2.5,让您享受每天澄净的森林系生活。

楼盘品质:年纪大一些的改善族多会看重一个房子的整体品质,毕竟是他们养老的房子,因此可以多看看开发商和楼盘的质量。晚间闲暇时光,漫步荧光跑道,徜徉浪漫“星河”,碧桂园【南山叠翠】给你浪漫生活。

小区氛围:年纪稍大一些可能更喜欢热闹一些,因此买房的时候看看小区内有无较大的广场,可以供居民休闲娱乐,或者有无多处健身设施等,买这样的房子以后可以一起跳跳舞、唱唱歌,生活会更加惬意。碧桂园【南山叠翠】园区内沿景观轴线配建全龄化景观分区,不同生活模式和体验、不同年龄阶段的需求,考量时间、空间与精神的多种享受,打造“老有所养、小有所乐”的社区生活圈。双卫生间的户型,满足全家人的生活所需。

YJ215户型

五室两厅三卫

户型建筑面积

约215平米

房子带来的,不仅仅是舒适的休息场所,更多的是一种形象的表达,与人生价值的体现。无论你身处什么阶段,想要买什么样的房子,碧桂园【南山叠翠】都是你推脱不掉的选择!双卫生间设计,改善自己现有居住环境,提高居住品质,对生活、社会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如果你还在考虑换房,赶紧来碧桂园【南山叠翠】吧!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