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100平米左右品牌小三房大盘点 刚需族看过来

2018-10-18 14:1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目前,随州购房一套房首付比例在30%,二套房在40%以上。随着房价上涨,房贷门槛上调,留给刚需族的机会越来越少,对于首次置业且资金有限的购房者来说,小户型成了首选。一般人倾向于买小两居。但是在考虑价格的时候也要考虑到房子本身的居住功能。如果以后没有换大房子的打算,那就要考虑家庭成员的因素,家里有老人和孩子,两居就会显得特别拥挤。

这时,100平左右的小三房就是置业者们的不二之选!其显著的优势在于功能实用,可以满足家庭成员的居住需求,总价也不会过高,这样的户型被很多的首套购房者亲睐。今天,小编就整理了随州100平左右品牌小三房供大家置业参考。

中梁·楚悦府价格待定-毛坯房

中梁·楚悦府鸟瞰图

(中梁·楚悦府 三室两厅两卫107㎡户型)

户型分析:户型方正,功能齐全;三开间朝南,通透明亮;主卧带飘窗,尊享独立卫生间;动静分区,互不干扰。6米超大阳台,视野宽阔无阻。

项目地址:城东新区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最新动态:营销中心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

碧桂园·紫宸价格待定-带装修

碧桂园·紫宸鸟瞰图

(碧桂园·紫宸 Y297B三室两厅两卫103㎡户型)

户型分析:南北通透,自然采光;餐客相连,彰显主人的大气;双卧朝南,均带有飘窗设计;L型厨房,自在享受烹饪乐趣;主卧大套房设计,居住更惬意。

项目地址:城东新区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最新动态:碧桂园紫宸,建面约100-130㎡精智洋房、180-190㎡叠拼美墅;公园叠墅区,全城火热派筹中!

随州恒大御府均价8800元/㎡-带装修房

随州恒大御府鸟瞰图

(随州恒大御府 10#楼三室两厅一卫103.09㎡户型)

户型分析:户型方正,采光充足;布局合理,空间利用率高无浪费;三开间朝南,温暖舒适;主卧次卧大飘窗设计,通透视野。厨房带阳台,方便实用。

项目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最新动态:9月27日加推10#楼,建筑面积约103—140㎡。成交即可获赠置业大礼包一份,恒房通推荐客户即享98折优惠。

责任编辑:徐娇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