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云海天地三期【景苑】盛大开盘

2018-10-14 14:0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云海天地项目一共分四期开发:一期的高层及别墅业主已入住;二期高层快卖完,将在年底交付使用。由于前二期产品户型设计合理,建筑质量过硬,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货量供不应求。

云海天地迎来了三期【景苑】的盛大开盘

2018年10月14日,在众人期盼下,云海天地迎来了三期【景苑】的盛大开盘。此次推出的房源是96#和97#约170套房源,建筑面积约130-160㎡。开盘当天依旧延续了一、二期开盘的盛况,售楼中心的门口早早地就聚集了不少市民朋友。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随州今年似乎要提早入冬,在经历了一夜的降雨过后,天气格外阴冷,为了“家”的温暖,大家已经不顾天气的寒冷,陆续抵达......

到访客户签到领取号码牌

开盘现场人头攒动,不少购房者清晨8点不到,就来到营销中心现场排队签到,领取号码牌。一大早,几百余名选房客户准时签到进场,进入候场区等待。在座的各位客户满心期待,与家人们坐在一起讨论着选房计划,眼神坚定对心仪的房源势在必得。

选房等待区座无虚席

9:30分,开盘仪式准时开始,在欣赏了精彩的开场舞表演后,激动人心的现场叫号环节终于开始了。在主持人把控及现场工作人员的默契引导下,已认筹的客户以每5位一组的顺序,依次奔向选房区,直接选中早已看好的房子。

选房区争先恐后

在签约区,服务人员正在微笑等待,客户到来,他们以最专业的流程和快的速度为其办理好签约手续,以减少大家的等待时间。终,大家都选上了自己心仪的房子。

签约区围得水泄不通

从选房到成功签约,整个流程都有专业的置业顾问陪同,力求让所有的购房者都能顺利的选到自己心仪的房源,满意而归;只见成功购房的客户,人手一个的抱着云海天地送的非常实用的礼品,喜笑颜开!

成功签约的客户人手一个礼品,诚意满满

选房现场热火朝天选房号的声音不断。随着时间的推移,房源急剧减少......后面的客户迫不及待的站起来张望看有没叫到自己,显得迫切而兴奋。为了安抚等候区还未选房客户的紧张心理,主办方贴心准备了美味的茶歇及精彩的表演。 

据悉,云海天地本次开盘的产品仍然以140平米左右为主,延续了云海天地一贯的南北双向观景大阳台的传统,大开间客厅与餐厅互动互融,方寸之间尽显居住艺术。双卧朝阳,让私密生活增添几分依山面水倚栏品茗的情调。明厨明卫,挥洒主人对阳光生活的热恋。两梯三户,远离拥堵嘈杂的邻里关系。

云海天地的热销,除了它已塑造的随州地产标杆口碑、备受市民朋友的信赖,更离不开它舒适的户型、宜居的周边环境、贴心的物业服务、便利的交通和美好的发展前景。云海天地雄踞城南新区核心,周边政务区环绕,2019年高铁开通后,这里更是随州繁华的城市中心。 

云海天地由湖北宝远房地产开发建设,由湖北三箭承建;势必用匠心打造每一个工程。相信去过云海天地施工现场的业主都见过整齐码放的施工材料,集中堆放的建筑垃圾,围栏圈起的安全区。整个工地看起来干净、整齐。细节决定成败,在细节上严格把控质量关,才能保证业主买的放心,住的舒心。

云海天地的全方位的物业服务由国家一级资质的深圳陆港物业提供。陆港物业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物业服务行业十大品牌企业。陆港物业全国在管项目有80多个,分布于广州、深圳、江西、广西、山东、湖北等城市的优质社区,管理面积超过600万㎡。苑区内设立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24小时保安监控系统、智能门禁系统、快捷维修服务、个性管家服务.....细致入微的服务,让业主踏入归家的每一步都能享受到五星的服务。

活动现场视频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20822.shtml

责任编辑:玉梅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