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云海天地【景苑】10月14日即将开盘 170余套新品面市

2018-10-12 09:5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对多数人来说

房子早已不止承担居住功能那么简单

位置、景观、品质、生活体验……

每一面都要好,才能让生活尽善尽美

人生如梦,行高处,赏心悦景

 

享有自然风光的高层96、97#楼,10月14日盛大开盘,建筑面积为130㎡—160㎡,两梯三户,共170余套。此次推出的云海三期【景苑】,占据城南优越且不可复刻的地理位置,不离繁华而获绿林之怡,大隐于市而有公园之致;繁华与静谧兼备,奢享诗画人生。

云海天地【景苑】新品95-98#楼(拍摄于9月中旬)

【揽湖观景 静谧诗意】

云海天地外拥白云湖,内享浪漫法式园林,水清岸秀成了日常生活的点缀,翁郁葱葱成了目光所及之景,“一湖两岸”湿地公园成了自家的“后花园”,坐享无可复制的臻稀资源,成就得天独厚的生活绿境。 

园区内享有约中央花园,包含阳光大草坪、轻型运动区、休闲活动区、儿童活动区、长者健身区等,是邻里交流、运动、休闲的上佳舞台。每个清晨下楼就到公园里,悠然漫步;每个黄昏,与家人、邻居在公园里聊天、赏景,惬意温馨。 

云海天地园林实拍图

96、97#楼雄踞于三期的内侧位置,依山而居决定了它的位置和景观的独特性和优越性,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南北通透,畅享清风暖阳。 

站在景观阳台,俯瞰园区,东南面为云海天地别墅区,楼间距舒适,视野无遮挡,带来非凡观景体验。近观法式宫廷园林,远眺白云湖风光,高有蓝天白云,低有绿草茵茵,目之所及皆为美景,醉美的生活莫过于此。 

云海天地别墅区

【醇熟商业 繁华便利】

出则繁华尽揽,入则静雅独享。云海天地项目精心打造7.7万方商业综合体,集商务,休闲、娱乐、购物、餐饮为一体,项目周边MC影城方便观影,同时项目与正在建设中的万达广场隔湖相望,丰富配套、护航生活,让业主体验便利生活。集一城之精粹,尽显品质生活。

云海天地一期湖景实拍

目前,云海天地三期【景苑】96、97#楼认购进入尾期阶段,认购期付诚意登记金1万元可参加“砸金蛋 抽大奖”活动,有好礼品牌自行车赠送,先到先得,预购从速…

责任编辑:玉梅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