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一男子无证驾驶被带走 妻女竟请求:把他关起来

2018-10-09 08:40来源:腾讯大楚网

近日,高警随州大队民警在执勤中,查获一起驾驶员驾驶证被注销的违法行为时,发现当事人有吸毒史,在对其进行毒检后,发现该男子再次吸毒时,其妻女的哭诉让民警更是唏嘘不已。

10月5日,高警随州大队民警在辖区均川收费站执勤时,突然发现一辆随州牌照吉普车停在上匝道处,因正值国庆黄金周,过往车辆较多非常危险,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司机正坐在车内翻看手机,见有民警过来检查其神色有些慌张,这一异常引起了民警注意,便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但驾驶员声称没有携带相关证件,询问其身份证号时司机也称记不住,民警随即通过警务通查询发现,驾驶员陈某某驾驶证已被注销,且系统提醒其为吸毒人员,结合其异常举动,民警决定对其进行毒检,结果果然为阳性,面对证据当事人承认自己前不久刚刚在朋友聚会上吸食过冰毒,而且自己驾驶证也是因为吸毒而被注销。随后,民警决定将车辆和人员带至大队后再行处理。

在民警依法将车辆带回大队时,当事人陈某某妻子还以为其丈夫仅仅是因为无证驾驶而被抓,还心存侥幸试图贿赂民警,在被民警多次拒绝后才作罢。在后期交流中,得知丈夫再次吸毒后,陈某妻子情绪异常激动,坐在后座的女儿也是不断向民警哭诉自己父亲的种种劣迹,与母亲一起不断要求民警将他“关起来”。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陈某某本有一个殷实富裕的幸福家庭,可是前些年因为交友不慎染上了毒品,在被公安机关打击多次后,其还是不以为然,这样家人也是非常恼火。去年家人将其主动送到强戒中心希望能够让他回心转意,彻底告别毒品,谁知在今年刚刚回来不到半年竟然再次沾染毒品,要不是此次民警检查,家人至今还蒙在鼓里。

随后,民警依法对其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两千元,拘留七日的行政处罚,对其吸毒的行为移交地方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在此,高速交警提醒:吸毒猛于虎,一旦沾染上毒品,将会给您和家人带来无尽的痛苦,而且吸毒后人体反应能力下降,一旦驾车途中遇到突发情况,将来不及采取有效措施,发生交通事故后将会后悔莫及。

(原标题:随州男子无证驾驶还吸毒 妻女急呼:把他关起来)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