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房子买哪里好?10月多家大品牌楼盘新货亮相

2018-10-01 22:5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8年恐怕是随州刚需买房最难的一年,供需不平衡,刚需房源不足,房价上涨,户型变大,刚需压力山大。“银十”推盘潮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据随州房产在线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10月份随州超7个项目新货亮相,在产品推货方面,除了老盘加推新品外,不少纯新盘也纷纷亮相,或营销中心开放,或首期开盘,成功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具体看以下表格。

从开盘的项目来说,品牌开发商占主力。好的品牌楼盘不仅会保证基本的房屋质量,更会在业主入住后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例如24的安保巡逻,细心周到的物业管理等等,品牌房企更加重视这种售后服务。因此,质量优,配套全的品牌房企便脱颖而出,更符购房者心意。

从即将推出新品的户型面积来说,90平米的小户型房源占比5%,而100-140平米的户型占比60%,140平米以上的占比35%。

这么看来,随州楼市的主力户型或者已经开始转移,小户型逐渐让位,而100-140平米的户型往往是小三室小四室的设计,看来一步到位的刚需或者刚改人群在开发商心目中或者已经成为购房的主力。

即将开盘楼盘哪个是适合你呢

1.刚需族

如果你比较在意交通、学校等成熟配套,那就重点关注下恒大御府千千水岸这2个项目。这些项目都位于城中心,分别占据老城区与新城区中间地段,坐享成熟的配套,万达广场商业配套建成后一定为千千水岸业主提供很大的便利,同时也为项目自身大大增值。总之,这些是主城区性价比相对较高的楼盘,值得考虑。

如果你比较在意总价,可以去城西看看。比如,书香别院、随州印象等楼盘。新推的楼号有充足房源,均价在5300左右,以120平为例,首套房首付20万左右。

2.改善族

如果你比较看中的是环境、喜欢谧静,云海天地、碧桂园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作为雄踞白云湖畔的云海天地,依托滨湖景观带以园林造景,在湖边勾勒出独树一帜的全景式立体山水园林。云海天地10月中旬应市加推三期【景苑】96#、97#楼,建筑面积为130㎡—160㎡,两梯三户,共172套房源。

碧桂园【南山叠翠】收官之作,送装修+送车位+送地暖。建面约115-230㎡精智洋房享99折,260-765㎡双拼美墅享98折。预计国庆期间开盘,小编认为会低开高走,均价约6500元每平米。

如果你喜欢居住公园旁,可以考虑城东的公园二号、随园嘉墅,城南的荣御中央等。

公园二号位于解放东路文化公园西区正对面,项目占地约1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32万余万方。7月22日首开5栋,基本售*。10月份即将加推3#、5#、9#楼,想买临近公园的请不要再次错过。

随园嘉墅6#、7#楼预计10月份加推,目前正在进行诚意登记中。

荣御中央项目坐落于随州市区西南部,北临涢水河,南靠白云大道,东邻白云公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景观资源丰富,一湖三公园。在售17#、19#楼面积120-150㎡湖景房,按揭享99折,一次性99折后再99折;18#楼185㎡两梯两户预计10月份加推;30-200㎡商铺10月1日正式开售,均价12000元/㎡;国庆期间购房购铺砸金蛋送家电。

当下买房,4点建议

1、国庆外出旅游除了人挤人还是人挤人,不如好好利用这个长假看房,能选个自己喜欢的户型、楼层比什么都强,永远记住,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2、10月即将开盘的项目基本都是大品牌楼盘,可以降低入坑风险。在房源选择上,能买得起带装修房的最好,买不起可以看看目前普遍被看好的湖景房:千千水岸、云海天地等,目前这几个项目上车门槛不算太高,发展潜力大。

3、有人说,自随州限价以来,楼市正逐渐降温,甚至房价有下降的趋势,想观望一段时间。其实,对于刚需而言,任何时候,只要是有能力有需求,刚需都应该买。在价格环节上从来都是没有任何优势可言的,有人认为越早买房越便宜,这个说法其实是站不住脚的。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观望。

4、楼盘首次开盘价位低,房源充足。十一国庆小长假返乡置业的购房者比较多,所以还是那句话,“刚需,快上车!”

想看房子的可以联系随州房产在线石头哥:13297253339(免费看房+购房优惠),祝大家国庆节快乐,早日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责任编辑:淘米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