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碧桂园“悦享南山 环城骑迹”公益骑行正式启动

2018-09-30 12:0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9月30日,2018年“弘扬时代新风  争当文明市民”公益骑行活动启动在碧桂园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是为庆祝建国69周年,中国改革开放 40 周年和随州编钟出土40 周年而举办,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体新广局主办,随州文明网、随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随州领秀传媒公司、哈罗单车随州运营公司承办,随州碧桂园冠名。

市文明办主任袁绪军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骑行活动,向全体市民发放文明手册,扩大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度,号召全体市民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

市文明办主任袁绪军在启动仪式上讲道,城市让生活美好,文明让生活更美好,神农故里,尊德守礼;编钟之乡,文明礼让。只有城市的颜值提升了,我们的城市才更加富有魅力;只有城市的温度提升了,我们的城市才变得有情有义。他要求每一位骑行者都能成为城市文明的推动者、实践者、引导者、宣传者,为把我们的家乡建得更加美丽富饶、文明和谐而尽一份力。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康仲舫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彩色气球瞬间飞向天空,活动开始

据了解,本次活动路线是由随州碧桂园商业街→府河大桥→滨湖湾→舜井大道→解放路→沿河大道→神农大道→滨湖湾→府河大桥→随州碧桂园商业街。举办方在舜井大道市教育局、舜井大道市二中、解放路购物中心、水西门银泰百货设置4个宣传服务站,大家到达站点后,在工作人员处可领水、盖章。

骑行开始

神韵随州,炎帝故里,每年吸引海内外众多游客至此开启寻根之旅。只有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我们家园更加美好和谐,才能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游客。这一切离不开我们每个有的积极参与,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做创建文明城市的文明使者,向广大市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