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书香别院5#国庆加推楼 133席花院洋房即将面世

2018-09-29 15:5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生活除了诗和远方,还得有一个家。家还是应该有便利交通、成熟的商业、优质的学校,书香别院,拥有一个城市所具备喧闹和繁华,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这样的生活才有惬意和幸福。  

书香别院,自推出1、2、3、6#楼,128-138㎡全明户型以后,热销不断,房源每日递减!足见购房者对书香别院的认可和信任。如今,恰逢国庆佳节即将到来,项目5#楼预售获批(鄂随州商预字20180075号),为随城市民的置业提供更多选择。

书香别院项目沙盘示意图

据悉,书香别院项目此次加推5#楼,为32层的纯板式高层住宅,面积区间为125-138㎡花院洋房,暖心均价5250元/㎡,共计133套房源,恭迎莅临品鉴!

书香气

书香别院项目位于曾都一中正对面,周边白云双语学校、东关外国语学校、南郊中心学校、擂鼓墩中心学校环伺,集丰富教育资源于一身,把家安在学校旁,书香气弥漫!紧邻学府,汇聚人文浩海。安居于此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环境。

书香别院正对面的曾都一中

庭院里

项目在规划上采用适合中国人居的南庭北院,围合式布局,亭台廊榭,曲水流觞。北区以“画锦堂”为主题,中心大组团,庭院派头十足。南区以“满庭芳”为主题,塑造荷塘月色般的别院风味,藏情于景,以景怡情。

书香别院园林效果图

理想的住宅,亦在院子里惬意生活。书香别院位于青年西路与真武二路交汇处,曾都一中正对面。遵从传统围合式布局。于是乎,四方围合式院落生活,柔软了时光,应运而生。

漫时光

示意图

125-138㎡花院洋房,户型周正,南北通透,全明采光;休闲时刻,坐在阳台上,一把藤椅,一杯热茶;又或者,一本书,一张报纸,晒着午后的阳光,睡觉,看书,岁月安好。城墙脚下的带院洋房,大美庭院实景呈现,生态绿意园林景致,让您享有富氧人生。于此,享受大自然惬意,拥抱自然,回归自然,两种生活方式结合,无论是首次置业,还是改善需求,都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