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京山碧桂园工地对外开放 未来新家“素颜”相见

2018-09-27 16:1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从一砖一瓦,到慢慢清晰的建筑轮廓。从想象家的模样,到亲身感受家的美好。在京山碧桂园,用“眼见为实”诠释品质匠心。

9月22日上午,京山碧桂园二期御翠园“工地开放日”活动隆重举行。公正透明地展现家园魅力!上午9:00,活动正式开始,百余位京山碧桂园业主、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共同鉴证美好家园的“成长”。本次开放日活动,将京山碧桂园在建工艺、施工质量、品质细节等情况,公正透明地展示,让业主及客户亲鉴京山碧桂园的匠心。

项目工程部宣誓

京山碧桂园公开透明地向业主展示施工质量、用材用料、现场管理等环节。让莅临施工现场的业主零距离检验,直观了解楼盘的建设情况,并安排一线工程师现场回答业主对项目提出的问题,系统地向参观业主介绍工艺工法,用品质赢得业主信赖。

工程师为业主讲解

此外,根据工程实际进度,工作人员在现场附上文字说明,使技术交底内容直观、清晰,易于了解,同时也提供了直观的质量检查和质量验收的判定尺度,对产品用料进行严格把关,实现高标准交付。同时房屋墙上贴满实测实量的解说牌,细致标注了平日监察、管理的数据。置身于未来爱家之中,业主、客户感受碧桂园的精心筑家之余,更加坚定在京山碧桂园的置业选择。

业主参观工地样板房

业主和客户近距离感受匠心筑精品带来的震撼,京山碧桂园严格的质量把控体系,为业主筑造一个五星的家。通过与家园近距离的接触,业主、客户对未来家的品质有了充足的信心。赞赏与肯定之情溢于言表。

工程师为业主讲解房屋建造使用材料

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世界500强和中国地产三强企业碧桂园,始终追求更安全、优质、高效、绿色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新建造科技,探索建筑业生产方式的系统性变革。为业主提供放心、安心、舒心的好房子,一直是碧桂园的不懈追求。26年来,碧桂园足迹遍布中国各地,累计打造超过2000个高品质项目,服务超过300万业户,一直是当地的品质标杆。

工程师为业主介绍施工工艺

有一种安心,叫提前遇见幸福。有一种自信,叫“工地开放日”,京山碧桂园为改变京山人居时代而来,定不负期待!

京山碧桂园

建面约115-140㎡精工智能洋房

大客厅、大阳台,宽绰尺度,自由空间

南北双向阳台设计   储物休闲各得其所

中国地产前三甲碧桂园精心打造

美丽新京山 品质生活标杆

是您美好生活的不二之选!

京山碧桂园样板房实景图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