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购房流程 > 正文

买房选择按揭 明智之举

2013-02-04 15:3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目前,大多数随州商品房都可以使用一次性付款和按揭付款两种方式,还有近30个楼盘支持公积金贷款,小编建议,即使有足够的资金付房款,也要选择按揭贷款且贷款首付尽量少付。

由于每个人的财富积累不一样,对未来经济收入增长的预期不一样,消费偏好和投资偏好不一样,因而每个人会选择自认为合理的首期付款额。随州楼盘多数首付需要支付三成或四成,意味着如果房款是40万,就得自己掏腰包12万或者16万,这个数额已不低。

有专家建议购房者*好能申请到60%-70%的抵押贷款,因为在某种程度上,贷款越多越好,首付越少越好,不过这一切都要控制在购房者的负债能力范围之内。首付款低就意味着利息负担会多一些,但是购房者将有多余的资金用来改善生活品质和其他投资,如果其他投资的收益高于贷款利率,那么选择较低的首付额为好。

而且,目前的房价已经很高,工薪族能赚够首付款已经不容易了,所以选择低首付是明智的。而且随州楼盘按揭贷款和一次性付款的折扣差别也不是很大,像随州凯旋中央的商铺按揭9.9折,一次性付款9.8折,折扣只差0.1。

如果你手上的钱不少,收入也可观,除了购房外,你还有其他比较在行的投资,那么不妨选择尽量低的首付款,反正其他方面的收入会大大降低利息的负担。在负责能力范围之内,选择*小的首付款,让钱能更好的生钱,是*佳之举。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