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高速民警巡逻时捡到一辆百万路虎 车主却不知情...

2018-09-27 08:5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9月21日,湖北省高警随县大队民警在巡逻途中“捡”到一台价值百万的路虎豪车,令民警诧异的是,该车停放在湖北境内的高速上,而车主单先生却在西安家里。

当天下午16时左右,高警随县大队民警巡逻至许广高速柳林收费站附近时,发现在应急车道内停了一辆路虎,车辆开启着双闪,车后没有设置警示标志。民警立即在后方停车警戒,上前查看情况,结果发现车内空无一人,车门也没有锁,车内空无一物,只在后备箱有一些行李和杂物。就在民警查询该车信息准备电话联系车主时,在车窗上发现了一个纸条,纸条上写着单先生和一个电话,后边还写了“车坏”两个字。民警通过纸条上的电话打过去,发现电话就是车主本人的,令民警感到诧异的是,该车无人看管停放在湖北高速上,而车主表示现在人正在西安。民警将现场情况告知车主后, 车主表示该车一个多星期前借给朋友了,不了解具体情况,希望民警能够将车辆拖下高速停放在安全的位置,他将尽快带齐相关证件来取车。

22日上午,单先生和他舅舅一同来到随县大队大队部,民警先是核查相关证件,随后通过查询公安网信息、人口信息等,确定他就是该路虎车的实际车主。随后,民警询问了相关情况,单先生表示,该车一个多星期前借给了一个朋友使用,中间跟他联系过几次没有联系上,昨天接到警察电话后,他又跟这个朋友联系,但是电话一直打不通,这之间也从来没有接到过这个朋友的电话。民警想与车主的这位朋友取得联系了解具体情况,但是未能打通,车主当场也再次拨打电话,一样无法打通。

通过单先生的陈述和当时现场的情况,民警分析当时的驾驶员在驾车途中,遇到车辆故障,随后将车停放在高速路面,一没有报警求助,二没有告诉车主朋友,而是写了个纸条,收拾好贵重物品后扬长而去,将百万豪车扔在路上不管不顾,所幸未发生交通事故。

随后,单先生一行与民警前往车辆停放的停车场,办理相关手续后,将车辆领走。单先生称以后把车借给别人要慎重,并一再对民警表示感谢。

(原标题:百万豪车被借车朋友弃在高速 车主赶到随州领车)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