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碧桂园收官之作 南山叠翠4.0强势归来

2018-09-25 17:3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人生,是一个不断选择的过程;选择学校,选择工作,选择生活,选择伴侣......人生渐入佳境,是时候犒赏自己,选一个好社区,买一套好房子,让生活回归纯粹享受【碧桂园·南山叠翠】119-225㎡精智洋房,255-261㎡双拼美墅;好房子,一套就够了!

2008年,中国地产巨擎碧桂园集团首驻随州,引发随城数万市民热烈追捧,位于城南政务生态区域的碧桂园·南山叠翠4.0智慧体验馆&样板间,自开放以来更是日日爆满。碧桂园魅力缘何如此强大?据小编分析,共归结为十大理由:

大型房企

世界500强,福布斯上市公司200强,中国地产3强。26年建筑经验,2017年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是一家综合性跨国房企,布局全球2000多个项目,成果享誉世界。深耕湖北11年,被置业者誉为城市宜居标杆。

优选区位

位于“一河两岸”南滨,紧邻市委市政府等市政府配套,雄踞城南政府新区核心,为城市发展方向,是城府实现“神韵随州”空间站绿核心区域之一,椐城市规划,未来城南将被打造成一座集行政、金融、商务、休闲、居住综合性“生态宜居”大城,升值空间无限。

便捷交通

城市中心地段有编钟大桥、府河大桥及舜井大桥,三桥无缝连接编钟大道、迎宾大道和舜井大道,可快速抵达市中心;北通汽车东站、随州火车站;南接汉十高速、城南高铁站,通车后缩短随州至武汉、十堰等地距离,真正步入“武汉半小时交通圈”。更有8路、15路、21路三线公交直达社区,真正实现立体交通网。

生态大城

外依府河河畔,紧邻白云山风景区,占据城市南北中轴景观线,紧邻687公顷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依山傍水风光秀丽;内有超30万方碧桂园立体生态园林,由中国高尔夫球场设计师粱国坤先生指导规划,引入各种植物,名贵树种,打造三时有花,四季常青,移步异景的鲜氧生活。

全能配套

项目自有4万方英伦风情商业街,MC影城、最好时光书店、红日名花小主等业态纷纷强势入驻,4万方苑区底商,业态均成熟运营,完全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

周边医疗、教育、休闲娱乐、商超、行政、景观配套齐全:过桥即达爱康医院、文峰幼儿园、季粱文化公园、香江市场、中百仓储等;项目周边各类餐饮场所、银行网点遍布,紧邻的涢水农贸市场,完工招商中,开业后业主生活将更加便利。 

智美教育

白云湖学校,随州苑区内12年品牌教育学校,享幼儿园-初中12年教育。全市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研究生云集于此,设施设备齐全,2017年荣获全国文明校园称号,是随州上榜学校。学校全套采用现代化设施设备,致力打造前端的学习环境,为孩子的学习成长打造更高的起点和平台。【南山叠翠】内部更规划9班幼儿园。

智慧新品

建面约119-225㎡精智洋房、255-261㎡双拼美墅;产品线丰富,满足客户需求;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通风采 光俱佳。采用SSGF建筑新工艺,真正实现花园式工地,全天候开放参观。以全混凝土现浇外墙体系,主体结构一次浇筑成型,像3D打印一样,实现结构自防水、减少外墙、窗边渗漏等质量隐患,让建筑质量更好,施工速度更快。 

全屋4.0智能化配套,并增设地暖、让您的生活更便捷,更舒心! 

成熟住区

随州碧桂园2008年进驻随州,占地面积近200万方,深耕随州超十载,已是城南生态宜居大盘,拥有超8500户业主,业主基数庞大,为随州之zui。 

星标酒店

随州碧桂园凤凰酒店,是一家带星标准酒店,涵盖娱乐、餐饮、度假、商务等功能,酒店背倚郁郁葱葱青山,面朝府河,具有山水景观,酒店占地逾6万㎡,涵盖大型私人会所、康体、娱乐、美容SPA,室外泳池等高端配套,已成为随州市地标性建筑。

物业服务

碧桂园物业管理,2017中国物业三强,智能化物管系统,个性化定制满足业主多样需求;酒店式物业,24小时全方位关照日常生活。不仅保障您的财产人身安全,更可以保证居住的品质,居住在此,更安心。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