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服务区一女子被客车落下 幸遇路政助其驱车追赶

2018-09-21 15:3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要不是他们送我一程,我在高速公路上该怎么办啊?”9月17日,河南一女子在湖北高速一服务区购物后,未能及时赶上客车被滞留,在她无助时,幸遇湖北高速路政汉十支队第二大队路政人员及时救助,驱车22公里将她送上客车继续她的行程。

下午14时,汉十支队第二大队路政人员巡查至福银高速福银向随州服务区时,一位神情慌张的女子上前寻求帮助,女子眼含泪水说:她姓张,是一辆客车上的乘客,今天从南阳去武汉上班,当时客车进服务区休息,她就去上了洗手间,之后没有立刻回车上,而是去餐厅买了点食物,结果当她离开餐厅时,发现她乘坐的客车刚好离开,她追赶不上,行李和随身物品均在客车上,车大约离开五分钟了。

路政人员了解情况后,让该女子赶紧上车,驱车追赶客车,15分钟后,一辆黄色南阳开往武汉的客车出现在眼前,经张姓女子确认后,路政人员利用车载喊话器告知司机有乘客滞留服务区,并在前方二公里的均川收费站出口下道接人。

“太感谢你们路政哥哥送了我22公里,赶上了客车,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张姓女子紧握路政人员的手感激地说。

(原标题:女子随州服务区被客车落下 幸遇路政人员相助)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