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云海天地拥有离湖不远的宽景阳台 便可尽览繁花皓月

2018-09-18 17:4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自古,江湖孕育着文明,湖水总与兴旺相连,湖之所在,即是繁华所向。众所周知,随州依白云湖而建,沿湖美景令人如痴如醉,而观湖景,成为随州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目前房子虽然越来越多,但湖景房不多。在地产界地段是决定楼盘价值的关键性因素,湖景房的价值不仅在于期地段更在于它的稀 缺性。湖景楼盘“贵”在资源的少有,而这种资源的稀 缺是不可再生的,这让湖景楼盘变得弥足珍贵。

云海天地,坐拥滨湖风情线,尽揽滨湖迷人风景,塑造理想的滨湖生活。丰富的景观面设计,室内亦可一揽白云湖的浩浩荡荡、大气磅礴,真正做到临湖而居。项目不凡的打造成就一座城市的人居典范,临湖资源整合,铸造了众人向往的高端滨湖生活。

现代社会,随州公众健康意识的日益提高和回归自然的精神向往,生态环境已经成为改变生存状态的重要指标,人们开始越来越注重生态对居住形态甚至心态的影响。阳光、空气、水、山、树木等都已成为人们选择居住区的重要参考元素。“有水则灵”,水是有灵性的,水不仅给居住带来良好的景观、愉悦人的情绪,更可以净化空气以改善居住环境。而云海天地毗邻的白云湖湖景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乐趣,更多享受,让人们心旷神怡,使得人们情不自禁地去选择他。

作为雄踞白云湖畔的云海天地,依托滨湖景观带以园林造景,在湖边勾勒出独树一帜的全景式立体山水园林。周边路网发达,通达全城,畅享高效;集聚热门商圈,拥抱城市繁华,真正做到出则繁华,居则静美。

有人喜欢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海居之感;也有人更家波光粼粼的湖居生活。而云海天地,临湖而建、超大观景阳台。这是您想要的,亦是未来的大趋“室”!——云海天地三期【景苑】,为了带给您更饱满的视野享受,在户型设计中加入更多的细致考量,开阔横厅、宽景阳台,让您在静赏园林四季风光之时,也让湖景一步步走入生活。

云海天地 三期新品

建面积130㎡—160㎡

超大阳台与客厅紧密相通

大尺度的通风与透光,使生活充满灿烂阳光

这里更是美好故事发生地

邀友于此品茗赏湖山,与家人共赏璀璨星空

或和孩子玩耍,一起分享关于大自然的趣味故事

在每个不受拘束的小日子里,有着属于自己的小确幸

责任编辑:玉梅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