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县神龙湾:满城湖景半城街 百闻不如一“鉴”

2018-09-18 10:5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神龙湾雄中踞烈山湖畔,为随县中心城区品质大盘,120-130㎡湖景三房,实景现房看得见,销售入住率高达90%以上,500多户业主,共同鉴证,品质保障。 

品质/实景现房

看得见的品质保障

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房屋质量好不好,不能道听途说。神龙湾项目已实景现房完美呈现,销售入住率高达90%以上,500多户业主经数年居住体验,共同鉴证,房屋质量过硬!

地段/城市中央

名盘为邻 前景无限

神龙湾地处历山城市中心,雄踞烈山湖畔亲水福地,与碧桂园相邻,共享碧桂园生活配套资源,地段身价与日俱增,“钱”景无限好! 

配套/市政配套

繁华出手可及

神龙湾坐拥城市中心市政配套,周边学校、超市、购物、餐饮、公园、金融等设施一应俱全。毗邻仿古一条街,自建5万方时尚商业街,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景观/800米亲湖水岸线

5公里烈山湖风光带

800米亲水湖水岸线,5公园烈山湖风光带,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造就神龙湾35万方滨湖绿色生活。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择水而居,风生水起,从来湖畔,必出名流! 

学校/名校为邻

书香门第

小区内配备神龙湾幼儿园,历山中学一墙之隔,随县一中近在咫尺,站在自家阳台,看着孩子走进名校殿堂,让孩子轻松应在起跑线。名校环绕,打造世代书香门第。

教育资源示意图

责任编辑:玉梅
随县神龙湾

随县神龙湾

售完
参考均价: 2900元/㎡
楼盘地址:随县神农大道与滨湖东路交汇处(厉山一桥东)
售楼电话:0722-4588888/458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