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曝光!随州因虚拟五保对象套取生活费案例共18起

2018-09-17 09:49来源:腾讯大楚网

9月14日,随县纪委通报称,该县今年共曝光扶贫领域违纪典型案例18起,涉及28人。

据通报,万福店农场农村福利院院长胡某、会计兼报账员潘某虚拟五保对象套取生活费,胡某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并降职为福利院副院长,潘某涉嫌贪污犯罪已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并调离原工作单位。殷店镇白庙村党支部书记陈某,违规向危房改造对象收取押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三里岗镇政府民政办主任尤某违规取消村民低保待遇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柳林镇社会事务办副主任兼城建办主任万某,发放农村危房改造补助金不及时,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均川镇富家棚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某荣,会计张某宏精准扶贫工作不力,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今年以来,该县成立4个督查组,在全县开展常态化异地交叉督查,并派出一个巡察组对全县10个镇33个村、10个县直行业部门的扶贫工作开展专项巡察,同时开展为期6个月的扶贫领域党员干部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重点治理扶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主体责任落实不力、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规、扶贫与扶智结合不够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加大查处和通报曝光力度。

(原标题:随州曝光18起案例:有人虚拟五保对象套取生活费)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