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高速民警查获一瘾君子 为避检测用厕所水当尿液

2018-09-14 09:32来源:腾讯大楚网

近日,省高警随县大队民警在鄂豫省际卡口执勤时,查获一名吸毒人员,该男子为了逃避检测,竟然企图用厕所水充当尿液想蒙混过关。

当天下午15时50分许,执勤民警通过监控发现一辆小车超速,车速将近150码,遂对该车进行布控。十数分钟后,该车被拦停。

【同期声】有什么急事啊,需要跑这么快

跑得不算快啊

跑150码还不够快 那要多少码才叫够快

随后,民警在对该车进行检查时。在车内搜出了多根注射用的针管,

【同期声】这是干嘛的这?你们车上有病人吗?

大人病了,这原来车上放的

虽然车上人说这是有病人以前放在车上的,但是民警直觉认为这是注射毒品用的针管,便对车内人员进行盘查和检测。在对前两个人进行了尿检均无异常后,民警对最后下车的那名男子进行尿液检测。该名男子在洗手间内居然背对民警蹲着尿,而接过装尿液的杯子,民警一看就发现其实就是从厕所接的自来水。

【同期声】这什么,这不对吧

怎么不对

怎么都是白色的?

喝水喝的啦

这不对 这不是(尿液)

但是当事人还狡辩称自己喝水太多,这就是尿。明显的谎言一戳就破,该男子又称自己尿不出来,民警称如果不配合检测就带去医院抽血,该男子看没有办法逃避检查,就求民警放他一马,并承认自己近期吸食了海洛因。

【同期声】你放我一马,我确实……

什么原因,我为什么要放你一马,我都还不知道你为什么

我老实交代,我吸毒

什么时候吸毒

前几天

吸的什么东西

我也不知道那啥东西

你先尿配合一下,看我们能检测出来吗,好不好,检测不出来就让你走

那检查出来了,肯定检查出来了

我们先试一下

有有有有有

吸的什么毒,吸的还是注射的

注射的

注射的什么

就,一点点

一点点什么东西

海洛因

后经尿液检测果然为阳性。经民警教育,该男子主动坦白并从车内拿出一瓶融化后的毒品交给民警。据该男子陈述,他早年吸食过毒品,后来断了一阵子,因为前段时间哮喘病发作,太难受就又吸了起来。随后,民警对车辆超速的违法进行处罚,并将吸毒男子移交当地派出所进行下一步处理。

(原标题:瘾君子随州高速被查 为避检测用厕所水当尿液)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