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中高端项目抢抓金九银十推盘良机 纯新楼盘一览

2018-09-11 11:5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品牌开发商开发的项目一般来说都备受市场高关注度、尤其是一线房企品牌“碧桂园、恒大、中梁”的陆续入驻,品牌房企之间的较量在下半年将陆续上演。在房源稀少的当下时期、对于购房者来说选择面较窄、价格区间较小,但是在这两个月里这一大波中高端项目入市将会给“干涸”市场注入一剂强心剂。

下半年新盘及老盘新推步伐逐步提速,金九银十开盘数量将达到一个新高潮。据随州房产在线数据中心统计,在未来两个月随州将会有9个楼盘推新,近2千套房源,分布在随州热门区域。

城东一直以来是置业热点区域,本次有6个老盘再次加推(海翼·汉东至尊恒大御府公园二号世纪花园、云海天地随州印象),其中,4个项目在城东。9月10日海翼·汉东至尊已开盘,有很多购房者买到了自己喜欢的房源,当然也有购房者与自己心仪的房子失之交臂。这些刚需盘蓄客周期短、基本拿到预售证就抢跑,金九银十,买房比的就是速度。没有买到的别着急,小编为你梳理了近期要开盘入市的楼盘。

 

从此次推盘数据来看,3个新盘即将推新,1个售楼部即将开放。纯新项目书香别院属于城西邻学校近的楼盘,千千水岸三期碧桂园紫宸及南山叠翠属于知名房企在随州的又一次力作。

书香别院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青年西路曾都一中对面
千千水岸三期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编钟大道与神农大道交汇处(滨湖体育场旁)
碧桂园·紫宸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胜利大道与文峰大交汇处西南侧

在对应人群方面来说刚需与改善置业各占一半,在即将推新的项目中三室和四室居多,其中,三室户型占到产品总量的八成以上,还有碧桂园260-765平米的双拼美墅,多个纯新项目均为三室户型起步,两室房源与90平米以下的房源少之又少。普通住宅都是以110-140平米为主、大平层大户型的产品占有率也在逐步升高,说明整个市场结构相比往年都有过调整升级。

面对随州楼市最热的9-10月份,新盘的开盘量之大,对于很多购房者而言都是一个不错“上车”的好时机。

责任编辑:淘米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