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碧桂园紫宸:致敬城市高光时刻 探寻随州文化公园的秘密

2018-09-07 15:3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千年随州的城东新区跃然新生,以全新的风貌引领着城市发展新高度。于此,碧桂园紫宸——城东之光,破晓而来,点亮随州,启幕城市“光”之纪元。致敬城市高光时刻,以极光华宅点亮城东人居理想。

致敬城市高光系列——休闲娱乐篇

转眼间,夏天已经进入尾声,秋天更是不声不响地,在一片深绿中缓缓而来,走过了春的明媚,夏的繁盛,随州的气温即将下降,迎来初秋的一丝凉意。

(图片来源于网络)

初秋也是最适合游玩的季节,既没有春天的慵懒也不再有夏日的炙热,一切都刚刚好~在大自然中呼吸新鲜空气、恣意奔跑,去听听风、看看云,甚至去观察一片树叶的变化,这种玩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有益而可贵的!

外头秋日风光无限好,此时家旁如果有一个公园,就可以跟着秋天的脚步,带上家人,去公园拥抱自然,探访秋迹。碧桂园紫宸紧邻随州文化公园,居住于此,不仅是城市文化品位的体现,也满足了自己亲近自然的天性。

1、规模最大,文化丰富

公园总投资近 5 亿元, 是随州建设规模最大、 投资最多、倍受市民关注的一项生态环境工程, 整个文化景观设计以随州历史文化、历史名人、民俗民艺为三条文化展示主线, 注重挖掘随州厚重的地域文化, 文化蕴涵丰富。

实景图

2、布局合理,分区游玩

随州文化公园在功能布局上,分为东、中、西三区:东区为运动健身区,突出运动主题,分为生态休闲、水上运动、体育健身等功能区。

无论平时还是休息日,这里总会聚集着一众居民,散步、打球、下棋、跳舞、休憩……公园俨然成为了一处,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示意图)

中区是文化园的文化核心区,注重凸显随州地域文化主题,充分展示随州文化的魅力与风采,将文化公园打造成随州文化走廊、景观长廊。

(实景图

西区为生态景观区,主要有百花园、鸟语林、民粹园等,同时布局各类文化场景雕塑,主要有大型历史画卷、曾随之谜青铜雕塑等文化小品。

想来这也是文化公园的魅力,每个地方都有柳暗花明的惊喜。这里就宛如一处“世外桃源”,闲暇之余来这里散步,感受亲近自然的乐趣。

(示意图

整个文化景观设计以随州历史文化、历史名人、民俗民艺为三条文化展示主线,注重挖掘随州厚重的地域文化,文化蕴涵丰富。整个园区既是一个生态景观园,又是随州文化的一个索引,也是文化旅游品牌的一大亮点。

(实景图

居住在碧桂园紫宸,文化公园就在旁边,在这个凉爽的初秋,寻一个闲适的傍晚,去公园的健身区活动休闲,放松忙碌了一天的身心;亦或是捧着一杯茉莉花茶,漫步在秋光洗涤的文化氛围中,听鸟鸣,闻花香,如画般的宁静,一切都是刚刚好。

#致敬城市高光时刻#

碧桂园紫宸品质住宅

建面约100-130㎡精智洋房

建面约180-190㎡叠拼美墅

VIP全城限量登记中

责任编辑:柱子
碧桂园·紫宸

碧桂园·紫宸

尾盘
参考均价: 7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8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