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千千水岸 不止于湖 90万方湖居生态大盘

2018-09-06 15:2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湖是大地的眼睛,观看它的人,可以衡量出自身天性的深度、心灵的宽度。伴湖而居,近水而栖,吸纳湖之灵性,涵养豁达胸怀,将心灵修息成坚若磐石的淡定、波澜不惊的平和。

(图片来自网络)

90万方湖居生态大盘

匠心天成的湖境优筑,与淡定,与平和相辉映,容得下心底无限世界的宽广气度,凌驾于优越之上的无限高度,居于湖,却不止于湖……

历经九载时光陈酿,匠筑精琢品质栖居,于原生自然的天赋之地,优筑随州人所向往的湖居生态大盘。

择址聚合城市优质资源的栖居之地,尊处“一河两岸”绿色生态核心板块,相拥320亩滨湖体育公园,悠享2000米滨湖风光,咫尺16万方万达广场,以多元素兼容并蓄、多手法混搭融合,幸福绽放一城锋芒!

(千千水岸鸟瞰图)

揽湖亲园 美景如画

居于繁华城心的喧嚣嘈杂,被墨绿湖水温柔抚平;立于景观阳台上沿湖远眺,浩瀚湖景任君随心观澜。正南观湖视野,承包了整片区域的如画风光。


(千千水岸一二期实景拍摄图)

暖春绿草茵曼,盛夏荷花盈怀,深秋桂落香肩,寒冬雪洁梅傲。更有滨湖体育公园作陪,白云湖这片天然水域虽一言不发,波光潋滟里闪烁着的却是四季不同的闲静雅致,不动声色中体悟到的更是人生百态的豁达释然。

(千千水岸实景拍摄图)

繁华配套 离尘不离城

城市主轴——交通大道、编钟大道、神农大道贯穿东西,环顾左右。编钟大桥连接南北,武西高铁、麻竹高速、新火车站、客运东站多维立体交通......新中心医院、季梁学校、市委、市行政服务中心、传媒中心等大型市政项目环顾左右。悠享区域便捷,畅达全城自在随心。约16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随州万达广场,无缝对接,下楼即享。美食小吃、潮流服饰、生活家居、休闲体验、娱乐场地……以家为中心的5分钟半径内,吃、喝、玩、乐、购样样都行,繁盛生活配套,轻松乐享宜居生活。

(图片来自网络)

一面是徜徉水岸、漫步园中的自由呼吸,一面是精粹一城繁华的聚居地,「千千水岸」与城市保持着恰倒好处的距离,进履繁华,退享宁静,还给随州人一座“离尘而不离城”的90万方生态宜居幸福大城!

责任编辑:柱子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13425828858

    134258288582018-09-14 12:06:48

    能不能做些小点的商铺,最好是30平米左右的,大众化,买得起也好出租。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