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一张图教你看懂随州各楼盘房价变化 金九银十该买房吗

2018-09-06 09:4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前几日,小编统计的9月份各区域楼盘最新房价刚刚出炉,用一个词形容当前的房价就是—“稳中有增”。其中80%的楼盘均价跟8月份一样保持不变,20%的楼盘在政府限价范围内进行了小幅度上调。

(此数据为小编6月份-9月份统计,具体房价以售楼部为准)

但是小编把9月份在售楼盘的均价跟6月份相比,发现变化还是挺大的。6月-9月共计17个楼盘房价都有不同程度上涨,最少的100元最高的500元。

瑞帝·新世界广场138平方米四室两厅两卫为例,6月份均价5300/㎡总价731400元,9月份购买的话均价5700/㎡总价则是786600元,也就是说9月份买同样的户型同样的面积要多出55200元。真是不算不知道,一算吓小编一跳,五万多元可是随州很多老百姓辛辛苦苦一年打拼的血汗钱。所以小编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投资可以先观望,刚需应该早上车!否则好户型好楼层不仅被别人抢了,可能还多掏好几万元。

【金九银十】买房or观望?

传统的“金九银十”终于到来,各家房企也进入了决定一年成绩的最后“关键时刻”。近期关注楼市的朋友都知道,随州目前的房价处于政府限价调控中,这一轮的调控,就是一个让投资客逐步退出的过程,楼市也终将回归理性。“就像大海的潮水,有涨有落,只不过潮退了,就可以看出谁在裸泳了。”

小编个人认为:不少投资客还在等接盘侠,基本没时间来跟刚需族抢房。对于真正有居住需求却一直观望的人,在当前政府限价不放松的大环境下,请把握住机会,以免再次错失购房良机。

在这里也告诉广大刚需置业者一个好消息:不少开发商“避暑”了两个月之后,九月十月的房源量终于有所增加。据房产在线官网不完全统计,未来两个月随州预计将会有千千水岸三期云海天地三期书香别院公园二号等11个楼盘陆续开盘或加推,遍布各个板块,选择余地较多房源相对充足。

如果你对购房知识一无所知,楼盘又多眼花缭乱,担心买不到满意的房子。

没关系!房产在线石头哥来帮忙,陪购砍价,解疑答惑,免费专车。

电话微信同号:13297253339

责任编辑:徐娇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