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伟光汇通集团一行来随洽谈“随州编钟音乐小镇”项目

2018-09-06 09:2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8年8月29日,伟光汇通集团副总裁肖杨一行来随洽谈随州编钟音乐小镇项目合作事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市人大副主任杨天兵参与座谈。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何学海主持,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市招商局、市城投公司、市土地收储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伟光汇通集团首先介绍了随州编钟音乐小镇项目的合作建议书,项目建议书内容翔实、立意新颖,与会的相关单位负责人与伟光汇通团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优化相关内容及细节提出进一步建议。

杨天兵在听取介绍及讨论后说,伟光汇通的项目建议书充分挖掘了随州的历史文化底蕴,下了大功夫,非常欢迎来随投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编钟音乐小镇项目建设,希望进一步优化策划方案,做好文化旅游和规划建设方面的结合,突出主题,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市直各部门要积极支持,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林常伦指出,伟光汇通集团专注于文旅产业的开发建设,经验丰富,具有很强的运营和建设能力,同时对编钟音乐小镇项目有着非常强烈的投资合作意愿,随州市政府也非常希望伟光汇通集团对于编钟音乐小镇项目的规划能够在随州落地开花,成为随州新的经济增长点。目前项目合作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下一步,双方要继续加强合作:一是建议伟光汇通集团在随州成立项目专班,双方强化协作配合,进一步优化项目策划;二是以本次商讨的意见为基础,双方做好对接和修缮工作;三是把握好项目性质和定位,突出特色,避免同质化的建设。

肖杨表示,伟光汇通集团将发挥在文旅产业投资建设运营方面的优势,按随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优化合作细节,共同把随州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挖掘好、开发好、运营好,助力随州社会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