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买房送装修?巴黎春天B区钜惠开启 交1万送8万

2018-09-05 16:5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装修,是每个家庭必须经历的过程,每次装修,都像是一场小型战争;找装修公司、找装修工人、看装修材料......各种打听,各种询问,可是心里还是有点小小的不放心,全部选定后一看,预算超了!欲哭无泪呀!

重头再来?咬牙硬挺?NO!现在机会来了! 

金秋九月,巴黎春天B区再度震撼随城!“买房送装修基金”活动重磅来袭!90-130㎡纯板式现房,即买即装修,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巴黎春天B区活动赠品列表展示

据悉,活动其间只需除房款以外,再交1万即可喜获8万装修材料。这其中囊括十大家电、十样家具、八大装修主材等,不夸张的说,绝对的闻所未闻啊!比现金还要实在,比优惠更具有诱惑力。名额持续递减中,先到先得。

很多人在装修前的心情,如同站在四面无垠的荒漠上,弥漫着看不见的迷雾,伸手不见五指。前路是一场与建材商家的斗智斗勇,各种的预算,各种的设计正等着你。无助地挥挥手,不知道哪里才是尽头。 

而巴黎春天B区,从购房者角度出发,忧业主所愁,以多种赠品打消大家心中的顾虑;只需花首付的钱,便可得一温馨家园,真是超值。已收完房的业主们总结以下几点: 

超值钜惠

电视、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以及沙发、床、茶几、电视柜、餐桌等全屋家具,客厅大地砖、厨房、卫生间、阳台所有地砖墙面砖、卫生间厨房集成吊顶等建材,全部免费送。

巴黎春天B区赠品展示样板间实拍

省时省力

不用再为了装修跑断腿,不用再为装修丢半条命。而此次活动,家电家具家装免费送,房子买了,一步到位。

巴黎春天B区赠品展示样板间实拍

减轻压力

正常买房,付了首付几乎就血槽已空,更别说装修费用了,差不多就是东拼西凑了。而此次活动,大大降低了入住门槛,帮你轻松搞定丈母娘。

巴黎春天B区赠品展示样板间实拍

品质上乘

“买房送装修,交一万送八万”活动赠品全部都是现今最新的款试,十大家电全由苏宁易购厂家直销,生活品质一直舒适在线。

纯板式三房 演绎法式浪漫

随县巴黎春天位于随岳高速随县入口往随县方向800米,紧临316国道,是随州入县的门户地段,交通便利。项目由随州市龙祥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随县盛华建筑设计院施工建设,全力打造精致法兰西精品生活馆。 

巴黎春天B区小区内景实拍

90-130平方米纯板式三房,演绎法式精品典范。社区配套法国风情商业街,漫步其间,生活更有滋味。传承欧陆建筑的浪漫格调,潮流永立、经典再现,人性物管、智能科技,经典生活品位表露无遗。

责任编辑:玉梅
巴黎春天B区·二期芳华

巴黎春天B区·二期芳华

在售
参考均价: 2900元/㎡
楼盘地址:随岳高速随县出口北行500米
售楼电话:0722-356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