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随州公园1978精装loft公寓开盘现场视频

2018-09-04 08:5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9月2日,随州公园1978 LOFT公寓耀世开盘,32-35㎡上品户型,礼“寓”全城!4.8米挑高,买一得二,双倍回报。引领随州不动产投资产品的新热潮!开盘当天热销8成,均价9700元/㎡,取得优异的成绩。

除了现场购得满意房源外,没有什么事比抽奖更过瘾的了,美的烤箱、滚筒洗衣机、60寸夏普电视等精美豪礼也全部送出,得奖客户的欣喜也写在了脸上。 

随州公园1978 LOFT公寓开盘的火爆景象一直持续至中午12点仍没有褪减,选房客户热情洋溢而来,纷纷满意而归,在选到心仪房源后,还有伴手礼品相赠,喜气洋洋热闹非凡! 

公园1978,坐落于随州城东新区,依千亩文化公园而建,居于文化公园东园区东大门对面,内配精致后现代主义风情园林。远离城市污染,拥有豁然开阔的绿色视野,具备健康优质生活的各项条件。

活动现场图文:随州公园1978 LOFT公寓首开告捷 劲销8成

责任编辑:柱子
公园1978

公园1978

尾盘
参考均价: 12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文化公园东园区东大门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15666/3813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