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公园1978 LOFT公寓首开告捷 劲销8成

2018-09-02 11:4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9月2日,随州公园1978 LOFT公寓耀世开盘,32-35㎡上品户型,礼“寓”全城!4.8米挑高,买一得二,双倍回报。引领随州不动产投资产品的新热潮!开盘当天热销8成,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午8:30,公园1978营销中心门庭若市,人声鼎沸,广大业主对公园1978的信任和认可让现场尤为震撼! 

9点28分吉时一到,活动正式开始!丰富礼品与LOFT公寓同步上线。主持人介绍公园1978公寓产品后开始叫号,购房客户们12人为一组,快速有序的进入选房区,现场气氛迅速升温。 

随后,主持人连续不断的发布客户选房成功的消息,随着时间的推移,销控表上红色圆圈密密麻麻远远望去红彤彤一片!截至发文为止,就狂销8成,均价9700元/

 


场外,在认筹客户等待叫号的同时,主持人有奖问答互动游戏放松了大家的心情。除了现场购得满意房源外,没有什么事比抽奖更过瘾的了,美的烤箱、滚筒洗衣机、60寸夏普电视等精美豪礼也全部送出,得奖客户的欣喜也写在了脸上。 

随州公园1978 LOFT公寓开盘的火爆景象一直持续至中午12点仍没有褪减,选房客户热情洋溢而来,纷纷满意而归,在选到心仪房源后,还有伴手礼品相赠,喜气洋洋热闹非凡! 

好房源分秒递减,机会稍纵即逝,火爆的销售再次诠释了真正的热销,更彰显了客户们对公园1978的高度认可。

【毗邻文化公园 舒享健康生活品质】  

公园1978,坐落于随州城东新区,依千亩文化公园而建,居于文化公园东园区东大门对面,内配精致后现代主义风情园林。远离城市污染,拥有豁然开阔的绿色视野,具备健康优质生活的各项条件。

项目紧邻火车站、中心医院、开发区中小学、开发区管委会、新建中的汽车站,正迈向日趋醇熟社区,配套齐全,家门口商铺繁多,满足日常所需,娱乐游玩无需远足,无论社交还是休闲,分分钟满足美好生活。城东新区静谧的环境以及便利的交通网络又带动整个随州经济文化生活品质的提升。

活动现场视频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20670.shtml

责任编辑:玉梅
公园1978

公园1978

尾盘
参考均价: 12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文化公园东园区东大门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15666/3813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