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月报 > 正文

2018年8月随州楼市月报 商品房备案1338套 量升价稳

2018-09-01 11:0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盛夏八月,炎热的天气丝毫未能影响到了随州购房者的热情,按照传统市场“剧本”来说,8月是楼市传统的淡季,但是今年的8月却是淡季不淡。随州房产在线《2018年8月随州楼市月报》,从成交、预售、市场、土地、政策5个方面,带大家一起回顾8月随州楼市。

【成交篇】商品房备案1338套 环比上涨28.04%

据随州房产在线数据统计,8月份随州商品房备案1338套,较之7月的1045套,增加293套,环比上涨28.04%

8月份随州各大楼盘销量榜单中,城东新区的公园盘公园二号备案量306套,位居销量排行榜第一,四季花城随园嘉墅分别以备案量161套、129套位居本月销量排行榜第二、三名。项目供应量大的城东依旧是商品房成交的主要区域,销量排行榜前十中城东八个楼盘在榜。

【预售篇】7项目获批10张预售证,新增房源1086套/12.55万方

8月份随州多家楼盘获批预售,推出大量新房源。据随州房产在线数据中心统计,截至8月31日,2018年8月随州楼市有7个项目(森源·荣御中央随州恒大御府随州印象都市兰亭世纪花园曾随家和公园1978)获批10张预售许可证。总计新增房源1086套,环比7月1235套减少149套,降幅12.06%;获售总建筑面积125507.22㎡,环比7月154155.5㎡减少28648.28㎡,降幅18.58%。具体信息如下:

新推房源基本都位于城东,其中都市兰亭为2018下半年上市的纯新盘。其它均为加推项目,大量新房的上新在缓解随州市场上供需失衡的局面的同时,也给了购房者更多更好的选择。

【市场篇】2项目开盘 2项目举办大型活动

按照传统习惯,8月份并不是购房旺季,但今年与往年不同,8月份随州楼市市场表现不俗,2盘推出,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开盘活动,并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

8月18日,位于随州擂鼓墩大道南郊转盘旁的都市兰亭盛大开盘,推出1#楼建面约115-146㎡,共计136套房源,开盘当天劲销87套,成交均价5780元/平米。

 

随州都市兰亭开盘现场图

8月18日,位于随州金三角的荣御中央19号楼湖景房加推,共有116套房源,建面约120-150㎡奢享户型,成交均价5650元/平方,去化率达六成。

荣御中央加推现场图

8月22日上午,由随州市新万基房地产开发公司联合随州电视台共同承办的“新万基·公园二号2018公益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随州公园二号营销中心举行。公园二号为随州51名贫困学子发放了共11万的助学基金,帮助随州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公园二号2018公益助学基金发放仪式现场

8月19日中梁·楚悦府“大道中梁·匠筑随州”编钟音乐会暨媒体见面会于神农大剧院盛启,作为中梁进驻随州的开篇巨作,它不仅为中国传统东方礼序做了很好的注解,同时也将中梁对这片城市的臻心一一展现。

随州中梁·楚悦府编钟音乐会暨媒体见面会现场图

【土地篇】土地市场依旧低迷 2宗地块出让

8月份,随州土地市场表现冷淡,据随州房产在线统计8月份随州土地市场共有2宗地块出让,分别位于城南新区和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具体信息如下:

随州市G(2017)61号地块,位于城南涢水二路与白桃一路交叉口东北角,占地面积63650平米;随州市G(2018)25号地块,位于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绿水村,占地面积25300平米。

【政策篇】

随州房地产市场数据信息9月起将透明公布!

根据7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合理引导房地产市场预期的决策部署和省领导关于“建立统一部门、统一窗口、统一时间、统一数据、统一审批的房地产市场信息发布制度”的工作要求,决定从2018年9月起建立房地产市场信息定期发布制度。

(一)供应信息:新建商品房预售许可套数及面积,住房租赁企业及租赁项目名单,房地产开发用地供应宗数和面积。 

(二)交易信息:新建商品房、存量房销售套数和面积。  

(三)库存情况:已批准预售但尚未售出的商品住房的套数和面积。

随州市房管局调整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交存时间的通知

为进一步理顺房屋交易和不动产登记关系,规范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归集行为,确保按政策及时足额交存到位,现就调整本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交存时间节点的有关事项通知,商品房业主在《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时交存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出售公有住房的建设单位和业主在房屋转让之前交存住宅专项维修资金。2018年8月15号起施行。

【结语】

随着“金九”的到来,随州各大楼盘正在积极蓄力。公园1978公寓、世纪花园、海翼汉东至尊等项目将在9月份再推新品、占领楼市“高地”;纯新盘书香别院也将于9月中旬首开入市;碧桂园·紫宸营销中心预计9月份对外开放。在现今好房源紧缺的市场行情下,这一批新房源的入市无疑会给整个随州房地产市场注入一股新的活力。而接下来的这场“金九银十”夺金之战也将成为全年楼市含金量的一次集中检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8月热门文章推荐:

2018年随州楼盘库存量大摸底 看看各片区还有多少房子卖

2018年投资买房不如买铺 随州城东三大商铺推荐

又是一年开学季!随州陪读一族到底该买房还是租房?

城东新区区域发展分析+实时房价|读懂随州未来走向!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