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签约仪式 | 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入驻随州

2018-08-29 12:2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8年8月29日,上午9点28分,“星追求 星绽放 新生活”暨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入驻随州签约启动仪式在我市红星国际广场玫瑰天街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入驻随州


签约仪式现场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营发三中心总经理朱建中、随州市康顺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斌、入驻商家代表随州欧派橱柜总经理王庆军众多国内外知名家居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及现场的来宾等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星艺佳入驻签约仪式的恢弘启动。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营发三中心总经理朱建中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营发三中心总经理朱建中朱总在致辞中介绍了红星美凯龙的发展现状、星艺佳品牌成立背景以及星艺佳在湖北的战略布局。随州是继钟祥、仙桃后星艺佳在湖北省大的战略布局中所选择的第三座城市,未来将聚合平台重点优势资源,与各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全面攻占鄂北家居消费市场,开拓鄂北的全新市场蓝海,实现与品牌工厂和经销商的合作共赢,共同打造鄂北家居大市场!

随州市康顺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斌周总

随州市康顺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斌周总则重点介绍了红星国际广场产品的成绩及规划,表示红星国际广场历经三年的发展,已逐步成为集家居建材专业市场、高层住宅区、步行街区、社区商业区于一体于的大型现代化商业综合体项目,成为我市城东新区的商业新地标,新名片。星艺佳的入驻是玫瑰天街建材市场升级规划的重点体现,未来将全力支持星艺佳的各项工作,将与星艺佳一起,为随州人民带来一个非凡的全新的家居消费场所,为各厂商经销商打造一个新的财富聚集地。

随州欧派橱柜总经理王庆军王总

入驻商家代表随州欧派橱柜总经理王庆军王总作为经销商代表在致辞中首先对红星国际广场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星艺佳的自身品牌影响力及团队给予了极度赞美,并表示未来将一直跟随着红星美凯龙的步伐,即时掌握时代前沿的艺术潮流,与星艺佳共同推动随州家居行业的发展,共创辉煌。

签约圆满成功

星艺佳,天赋繁华,共享红星美凯龙先进成熟的招商平台,共享红星美凯龙优质的营销资源,并搭载红星美凯龙集团先进的SCRM会员系统,通过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线上线下相互赋能,全面构筑盛世主场,直达财富未来。

“星追求 星绽放 新生活”的星艺佳,势不可挡,因为政府的支持、商户的信心而显得璀璨夺目!载誉而来,众望所依,让我们拭目以待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的完美绽放,为我们带来全新的家居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