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购房课堂 > 正文

延禧攻略看不够?这有一份随州买房攻略请收下

2018-08-29 11:2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最近,一部叫《延禧攻略》的电视剧在小编朋友圈刷了屏,女主一改“傻白甜”的人物设定,一上来就是“狠角色”,凭借智慧谋略过五关斩六将,从奴才变成乾隆皇帝的宠妃,一夜之间圈粉无数。但是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买房子也需要技巧与策略,才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

但是,想要买到一套适合自己的好房子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第一次买房的小白,可能会因为自己考虑欠妥,而走弯路吃了亏,花钱花时间却没买到合适的房子,那么买到好房子的主要因素都有那些呢?

价格

在对众多购房者的调查当中,首先要考虑的则是价格因素,根据自己手里的存款以及可能筹到的首付款,结合家庭收入和家庭支出情况,计算出自己能够承受的房价总价值和贷款总额度以及贷款期限,这一步非常重要。

谈到价格,不得不说起随州房价,可能是每个市民心中的痛。三四年前我们的房价大概就是三四千左右,自从某大型房企入驻随城之后,房价就在全城百姓的牢骚声中不断上涨,而且势头越发猛烈,现在已经直逼6千,涨了不少。买一套120平米的房子,首付大概需要20万。

先定地段再选户型

有的人买房则先看地段,有的着重考虑买房户型和面积。关于使用功能和买房成本平衡使人陷入两难的境地。要想买便宜一点房子,就要牺牲一定的便利性。对新婚夫妇来说,还关系到以后孩子的入学问题,其次关系到房屋的抗跌性。在选购的时候要从自身经济条件、工作、日后孩子上学等多方面综合考虑之后选择置业区域,比如近两年随州市政府重点扶持打造的城东、城南两大新区,如今已经格局渐显,它们未来将是城市功能新区和绿色生态政务新区。  

楼盘品质很重要

开发商的品牌,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所购房产的品质,具有房产开发经验的开发商所建设的房子,必然要比那些没经验的更有品质保障,一般来说,品牌房企也比较稳妥,配套上也较为完备,更不会出现资金断链、开发商跑路等导致业主利益受损的情况。如恒大、碧桂园、万达、中梁、海翼等。

物业服务很重要

物业管理差的小区,财产和人身安全没什么保证,而且物业管理差的小区有各种乱收费,沙霸、侵占业主公共设施,加速电表水表转动等种种劣迹,了解这些差的物业小区,可从报纸、电视等大众媒体上获得消息,凡被曝光过的小区都不是置业的首选。

买房所涉及的金额之大,大多数购房者可能一生中只有一次购房行为,置业需谨慎。看了这份买房攻略,你是否有所收获呢?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