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随州房产局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

2018-08-24 14:54来源:市房管局

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

随房审示〔2018〕5号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湖北省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鄂政发〔2018〕6号)、《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试点方案的通知》(随政发〔2018〕13号)精神,推进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提高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行政审批效率,市房管局对湖北紫宸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办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实行告知承诺审批,现将审批意见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为:2018年8月21日至2018年8月27日。企业如对审查意见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提出书面申述意见和相关证明材料,按网上审批工作流程报送市政务服务中心房产局窗口(电话0722-3226955),逾期不予受理。

二、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公示的企业的真实性及其它情况有意见,请提供书面举报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和签署真实姓名。举报材料请报送市房产局业务科(电话0722-3236110)。
附: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的公示意见 
2018年8月21日

附件:

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公示意见

序号:1
企业名称:湖北紫宸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申报资质申办暂定级

公示意见:同意


责任编辑:玉梅
碧桂园·紫宸

碧桂园·紫宸

尾盘
参考均价: 7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8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